「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2020年10月21日發表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爲。

【人民報消息】如同2016年一樣,川普(特朗普)自認不是華盛頓精英圈的候選人,他是在爲美國人民鬥爭,遠離陰謀重重的華盛頓。他稱:「我的對手是民主黨,是謊言媒體羣體,現在,我在與技術統治集團鬥爭。」

記者追問川普如何看衆多的民調對他都很不利一事,美國總統顯得很自信,他讓諸位看看他動員大規模人羣的能力,當他的車隊經過美國各地時,總有人羣在歡呼。即將重返重點州佛羅里達的川普說:「我們從來也沒有看到在一個政治集會上,有這麼多的人羣有這麼多的愛。」

這裏,我們介紹三個視頻,談的都是關於亨特·拜登的硬盤。



【傑森視角】「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12個字理清「亨特門」所有看點。美國大選將是很多人的生死之戰!中共在斐濟對臺灣人動手,臺灣外交策略應徹底改變!


【第162期】又一個硬盤,拜登本人要懸!FBI的舉動令人吃驚,涉兒童色情?| 薇羽看世間 20201019


《石濤聚焦》「特拉華州警察局聲明:已把朱利安尼報警的資料-亨特犯罪的案件與證據 轉交FBI」更有媒體聲稱「證據中14歲女孩兒 可能是拜登家族成員」朱利安尼昨晚曾感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啊……


 
分享:
 
人氣:418,7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