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肖辛
 
2020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報導)2019年4月,特拉華州一家計算機商店的店主在修復一個被水浸泡的電腦時,在硬盤上發現了一個長達12分鐘的錄像。在錄象中的拜登的二兒子亨特·拜登承認自己是癮君子,並且一邊吸毒,一邊和一個身份不明的女子發生性關係。而硬盤中還有無數的色情圖片,實在不堪入目。更爲嚴重的是這個硬盤中發現了一些郵件,是拜登利用副總統職權幫助兒子獲得烏克蘭一個石油巨頭好處的直接證據。電腦的主人沒有再回來拿這臺修好的電腦。

2019年9月,店主報告了FBI(聯邦調查局),FBI把電腦和硬盤拿走了,但石沉大海,一直保持沉默,好像根本沒有這回事。等待了9個月之後,店主把自己製作的一個備份交給了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

2020年,朱利安尼接受採訪說,我在9月份將曝光原副總統喬·拜登及其家族的一些重磅醜聞,朱利安尼說他可能因此遭到槍殺。過了幾個星期之後,朱利安尼通過媒體曝光了這個硬盤裏面的內容。

福克斯新聞10月14日當作重磅炸彈來報導,但CNN一個字都不提,而臉書壓制自發的報道和傳播。

真的是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

詳情請見下面的視頻。



【天亮時分】吸毒、腐敗、亂性,硬盤曝光,拜登兒子坑爹始末;參議院介入調查;媒體與左派的串謀(政論天下第249集 20201014)


【傑森視角】一個進水的硬盤,1千張色情照片,4萬封個人郵件,70億人關注的大選! 十月驚奇正式拉開序幕! FBI是否再次充當影子政府?社交媒體和主流媒體徹底走上不歸路!


 
分享:
 
人氣:421,3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