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警察溫馨善舉 她說這一切都是神的恩賜(圖)
 



警察威廉.史泰西和他的同事給海倫帶來了兩車食物。
海倫感動的說,這不是食物,這是來自天國的哪,這一切都是神的恩賜。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個警察溫馨送暖、幫助一名貧困婦女的善舉,經民衆在社交媒體披露並加上卷標「讓人感覺很好的故事」,迅速就傳開了。受援助婦女十分感動,她說,這一切都是神的恩賜。

一家人處於捱餓的狀態

家在亞拉巴馬州塔蘭特(Tarrant)的47歲婦女海倫.約翰遜(Helen Johnson)靠政府福利維持生活,每月120美元的社福救濟金,要餵飽兩個女兒、一個侄女,還有年僅1歲和3歲的兩個孫子。

2014年12月,海倫沒有如期收到福利金;支票寄丟了,而另一筆傷殘津貼也還沒收到。對一家人來說簡直是場災難,家裏兩天沒有食物,只能忍飢挨餓。她拿着僅有的1.25美元,去當地超商Dollar Genaral去買雞蛋。

這位祖母絕望地發現,要買一盒雞蛋,還差50美分,但想到家中孫子已經兩天沒吃東西,於是,她偷偷往口袋裏裝了5顆蛋,就往店門外走。而雞蛋卻在兜裏擠破了,蛋黃和蛋清順着衣服往下流,她被當場逮住了。

店家叫來了警察。海倫承認偷了雞蛋,懇求威廉.史泰西(William Stacy)警官拿走她身上的1.25美元。警官一邊和店主說話,一邊叫她在旁等待。

善心警察送暖爲她祈禱

當史泰西回來時,海倫以爲她要被抓去警察局。「她開始哭泣,情緒非常激動,非常歉疚。」史泰西在接受Al.com網採訪時說,「她想把身上的1.25美元都給我。」

不過警察卻另有所想。他買了一盒雞蛋交給她,並給了她一個擁抱。

「我認爲就應該這樣做,我不想評判她。」史泰西說,「有時最好的處理方式不是逮捕。我希望她不會再這樣做,我爲她祈禱,我也認爲她不會再做。」

史泰西還說,海倫問他如何報答,他讓她保證以後不再順手牽羊。

當時一位名叫羅伯特(Robert「Dollar」 Tripp)的路人用手機錄下這動人一幕,上傳臉書,並加上標籤「feelgoodstoryoftheday」(讓人感覺很好的故事),迅速就傳開了。

而這位警官的善舉到此並沒結束。

警察送她兩車食物 暖心感人

海倫五天後應聲開門,門外站着高大的史泰西和他的同事。「我震驚又害怕」,她說:「我以爲是爲了雞蛋的事。我的小孫子說,『您要去坐牢嗎?』我說,『我希望不會。』」

令海倫驚訝的是,幾位警官送來了兩車食物,足以讓全家吃到聖誕新年過後。看到車裏這麼多食物,她大呼:「哦,我的天!」

「我最後一次看到房子裏這麼多吃的,還是12歲和祖母住在一起的時候。」海倫對富有同情心的警察充滿感激,「我哭了一整天,他是我的英雄。」

「是!你們真好,真好。這不是食物,這是來自天國的哪,這是我們遇到過的最好的事情。」海倫接着說,這一切都是神的恩賜。

警察和「扒手」的暖心擁抱感動了全美各地的人。

市警察局局長丹尼斯.裏諾(Dennis Reno)說,人們紛紛給警察局送來食品、衣物和玩具,「東西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有個人從紐約打電話來,電話裏爲之痛哭。他說兩個月來他對警察一直心懷忿恨,這件事完全改變了他的想法。」

警察的擁抱和善心,更讓一位祖母的生活變得柳暗花明。

海倫說,這件事有改變人生的力量,「我的心,現在完全敞亮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5/698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3.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4.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6.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9.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10.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1.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2.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3.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5.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6.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7.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8.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9.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0.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2.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3.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4.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5.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6.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7.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8.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30.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1.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2.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3.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4.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