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爺爺修剪45米巨龍樹籬 毅力令人佩服(圖)
 



75歲的爺爺約翰.布克(John Brooker)用13年剪出來的巨龍,在網絡上爆紅。

【人民報消息】英國有一位75歲的爺爺約翰.布克(John Brooker)最近在網絡爆紅,因爲他花了13年的時間做了一件奇特的事;他把家前院的樹籬笆修剪成了一條帥氣巨龍,過程中只用了一座梯子和一把園藝剪刀,不論是毅力或是手藝都十分令人佩服!

約翰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時表示,他某天站在廚房裏透過窗戶往外看時,突然覺得自己家的院子實在是太單調了,這片又高又素的圍籬「看起來很無趣」,就在心裏下定決心對圍籬做出一些改變。他先把樹籬頂部修剪成拱形後,才開始想,「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打不定主意的約翰爺爺只好和妻子商量,到底要做什麼好呢?約翰說,可能因爲自己當兵時曾去過馬來西亞,所以腦袋裏一直有着龍的身影,剛好圍籬的形狀又跟龍有些相似,因此有了「把圍籬修剪成龍」的想法。

於是曾是設計師的妻子皮帕(Pippa)在紙上畫了一條龍,約翰就嘗試照着紙上畫的龍修剪樹籬,一晃眼竟然剪了13年。

據了解,在過去的13年裏,約翰每過三個星期就在前院埋頭苦幹、專心的修剪圍籬。他獨自拿着一把大剪刀,在2米多高的鋁梯爬上、爬下的修剪樹籬,每次都持續工作8個小時以上。這是他的大多數鄰居都無法理解的行爲,但他從來沒有放棄過。

約翰說:「附近的農夫看到我站那麼高都快嚇壞了!」妻子也有幫助他完成這個作品,例如加上翅膀、還有多出一些線條等等,讓整個作品看起來更加壯觀!

這件栩栩如生長達45.72米,高3.048米的巨龍,圍住了整個院子!巨龍,看起來一臉憨憨地微笑着,再加上圓圓胖胖的身材,沒有一絲西方龍的兇猛形態,倒像動畫裏的角色一樣可愛,怪不得它在短時間就在網絡走紅。

巨龍樹籬誔生了以後,引來網友盛讚,現在,待在家中的約翰只要往院子看,就會看到一羣遊客站在那裏和他的巨龍合照。不過對於巨龍變成熱門景點,自己也變成網紅,讓他感到不解,樸實的約翰爺爺認爲,自己並沒有做了什麼偉大的事。他說:「一開始看到這麼多人喜歡它,我覺得很驚訝。我的孫子孫女們都對我說,『爺爺,這真的太酷了。』但我不明白,這有什麼酷的,我完全被他們的反應搞胡塗了,爲什麼這點小事能讓人這麼着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7/698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 毛臨終最後一句話點明習近平是傻瓜(多圖) (1,078,750次)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2. 內幕:「一號工程」爲何成中共絕密中的絕密(多圖) (662,275次)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3. 死角見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圖) (606,725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4.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5. 習近平,要玩這個,你絕對玩不過薄熙來(多圖/更新) (526,725次)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6. 對中共說不!她在美國被心臟病猝死(多圖) (346,075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8. 小笑話:曾慶紅是江的心理障礙(圖) (315,493次)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9. 人頭豬身令人震驚什麼(圖) (300,615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0.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11. 恆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戰人間 道高一丈(多圖)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2.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3.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4.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255,744次)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15. 誰說了算?最離奇死亡與最幸運逃生(多圖)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16.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17. 爲恢復公辦編制 山東教師集體維權(圖) (89,792次)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18. 市政府前 廣東民衆舉牌討養老金(圖) (89,166次)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19. 具行法師 真火焚身坐化 轟動全國(圖) (88,874次)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20. 十一維穩新高度 北京如廁採實名制(圖) (88,578次)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21. 北大教授賀衛方微信被永久封號(圖) (87,910次)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22. 因言獲罪 渝粵維權人士十一前被抓(圖) (87,586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3.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24. 飛躍瘋人院8年 武漢徐武向外界求救(圖) (86,548次)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25. 傳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弟弟遭刑拘(圖) (86,404次)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26. 江西彭澤縣府強拆房 村民投訴無門(圖) (85,733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7.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28. 介入王美餘猝死案 謝陽律師遭警控制(圖) (84,501次)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29. 上海訪民在京被綁架 鄭恩寵被旅遊(圖) (84,045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0.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四川退伍老兵
31.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80,860次)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32. 揭祕地心人:神祕人種安居地球深處(圖) (76,007次)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33. 盲眼孤兒小乞丐 一世罪業三世還(圖) (74,885次)

新聞簡述(圖)
34. 新聞簡述(圖) (72,089次)

川普政策見效 墨西哥堵截2,000移民入美(圖)
35. 川普政策見效 墨西哥堵截2,000移民入美(圖) (69,3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