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爺爺的聖誕禮物(圖)
 



老爺爺講述了自己的經歷,贈送了一些聖誕禮物給雙胞胎女孩。(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喬遷新居,鄰居都非常熱情好客,獨有隔壁老爺爺很孤僻。這一天,爸爸失業,老爺爺說出的祕密和做出的舉動讓一家人感動落淚。

喬(Joe Atwater)和安(Ann Atwater)有兩個活潑可愛的女兒,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地生活,其中喬在外工作,安在家照顧孩子,兩個女兒已經上學。

這一天,安的祖母過世了,老祖母將自己的房產留給了一直在外租房的安一家。

新家隔壁住着一位老爺爺

喬遷新居,一家四口非常興奮,兩個小傢伙很高興終於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了,喬和安則覺得有一個安定的家,讓他們很踏實。很快,一家人與小區居民就熱絡了起來。

不遠處,一對年輕夫婦的兒子托米,年齡跟喬一家的女兒卡倫相仿,兩個孩子常常在一起做功課、玩耍。左側鄰居是一位單親媽媽帶着一對雙胞胎女兒,於是安常常與她互相幫忙照看孩子,以讓另一個人可以外出辦事。所有鄰居都很熱情,除了緊挨着的右側隔壁住着的老爺爺。

這位老爺爺常常在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後院迴廊休息,每天還會拄着柺杖走到車道的最末端去檢查信箱。

一天,喬的女兒卡倫和鄰居家的男孩托米在前院玩球,托米拋球給卡倫的時候,用力稍稍過度,滾落在草坪的邊緣,跳進了老爺爺家的草坪上。

正在這時,安推開門,叫兩個孩子回房間吃一點兒冰淇淋解暑。兩個孩子沒多想,也不覺得球落在別人家的草坪有什麼不妥,於是高高興興地跑回房間吃冰淇淋,沒有先去撿球。

等兩個孩子吃完冰淇淋,蹦蹦跳跳地回到前院繼續玩時,看到鄰居老爺爺已經把球扔回這邊的草坪。卡倫遠遠看到老爺爺後大聲對他說:「謝謝您把我們的球扔過來。」

沒想到老爺爺回答說:「妳得確定以後不把球扔過來。我無法忍受我的院子裏堆着玩具。」這讓兩個孩子有點不安。

聖誕節即將來臨 收到特別的禮物

天氣漸漸變冷,居民們開始準備採買禮物,喬卻垂頭喪氣地回家了,他失業了。喬和安面對面無奈地嘆氣,他們不知道該怎樣把這個消息告訴兩個孩子,因爲爸爸的失業意味着兩個小朋友的聖誕禮物將不會豐厚,甚至沒有禮物。

喬每天積極地出去找工作但暫時沒有找到新機會。這天他回家後拿起耙子,清掃前後院的落葉,突然喬看到老爺爺也站在自家院子裏,示意喬走過去。

老爺爺說,他要給喬看一些東西。於是帶着喬進入自家的房子,走到一個壁櫃前面。「我想現在是我讓這些東西離開我的時候了。我希望你能把它們給你的小姑娘們。」老爺爺說完就打開了櫃子。

這一瞬間,喬驚呆了,櫃子內一層一層擺放得琳琅滿目的都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各種玩具、遊戲、謎題……等。

「它們曾經屬於我的小女兒,但她和她的媽媽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那時候她只有6歲。」老爺爺說,「我聽說你丟掉了工作,看起來現在我還留着這些東西就是錯誤的了。你有兩個女兒,她們會喜歡這些的。」

看着喬驚訝的臉,老爺爺接着說:「我喜歡看你的女兒們玩耍,我希望我讓她們別把玩具弄到我的院子裏的事沒有讓她們感到不安。」老爺爺告訴喬,自己因爲年邁,聽力和視力大不如從前,而且一旦他摔倒了,沒有別人的攙扶,他都難以自己爬起來。

喬感謝老爺爺送給女兒的禮物,但他更心疼老爺爺的健康。

從那天之後,喬和安家裏的晚飯桌上,常常多了一副刀叉,而孩子們漸漸地都喜歡上了這位經歷豐富的老爺爺。(方紫韻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4/700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38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345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10,015次)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4.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609,347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5.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67,784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6.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234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7.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316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8.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91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9.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65次)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10.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347,447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1.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51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2.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11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3.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226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4.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70,01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5.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89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6.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66次)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17.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242,469次)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18.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227,286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19.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7,986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8,842次)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1.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07,240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2.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7,069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3.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65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4.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72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5.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55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6.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80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27.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28.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60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29.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46次)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30.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79,287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1.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9,014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2.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128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3.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94次)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34.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78,009次)

福建訪民關押期間暴斃 疑遭刑訊逼供(圖)
35. 福建訪民關押期間暴斃 疑遭刑訊逼供(圖) (77,8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