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強制灌藥(圖)
 
2019年10月13日發表
 



四川南充退伍老兵鄧福全在被刑拘後,又被強制關押進精神病院繼續遭受折磨。

【人民報消息】四川南充市退伍老兵鄧福全於今年8月16日在北京遭到遣返後刑拘30天,之後又強制關押進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至今,每天被強制喂藥。

有網評稱,中共對老兵羣體的打壓,近幾年達到高峯。去年,官媒稱國內有5,700萬退役軍人,然而面對數目巨大的退伍軍人的待遇問題,當局雖然口頭上稱改善退伍軍人待遇,但責任卻推給地方,而地方財政緊張,無力或不願承擔,致使老兵維權事件此起彼伏。

2018年,在山東平度、江蘇鎮江退伍老兵維權事件中主要的18名老兵,於今年4月分別被判2至6年的有期徒刑。

今年8月12日,四川南充退伍老兵鄧福全去北京探訪戰友,很快被跟蹤而至的蓬溪縣3名國保抓捕押回南充,並刑拘30天后,於10月8日上午又被強制關押進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關押至今。

據悉,鄧福全於1986年入伍服役炮兵,由於部隊在實彈訓練和演習中缺少保護措施,導致他的雙耳聽力嚴重失聰,身體殘疾。復員後,鄧福全多次向南充市民政局提出撫卹補助等正當要求,但都石沉大海,被逼無奈走上維權之路,成爲南充市國保重點盯防對象。

鄧福全通過弟弟透露消息,他被關押在精神病院至今,沒有人過問他的情況,只有醫護人員每天進行強制喂藥,若抗拒服藥,院方就會採取強制手段灌藥。

鄧福全表示,原以爲過了十一後就能獲得自由,但目前來看,希望渺茫。

有四川訪民表示,凡是北京抓回來的訪民都會被拘留,被關進精神病院的訪民也很多,四川尤其是成都、雅安、重慶等地的訪民被投入精神病院的最多。

四川訪民武女士表示,四川因爲上訪的關了很多,判刑的也很多。四川我知道有一個60多歲的老太婆,回來也被拘留,還沒放出來。

除了四川,比較有名的案例還有:異議人士王萬星,1992年到天安門廣場打標語,要求重新評價六四,而被當作精神病人關押13年。鄧玉嬌、安徽異議作家呂千榮、楊佳的母親等都被關過精神病院。2018年7月,向習近平畫像潑墨的女孩董瑤瓊,仍被關在湖南株洲市一所精神病院。民生觀察網站編寫的《中國精神病院受難羣體錄》就收錄大量此類的案例。

有網民稱,中共當局採用「被」精神病手段殘害大量政治異見者、宗教人士、維權人士、法輪功學員、藏人等,已成爲常態,這些人被投入精神病院後遭長期禁錮並強制喂藥,導致精神、心理、身體受到嚴重損害,鄧福全只是新近被曝光的又一個例子。△

 
分享:
 
人氣:80,8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