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2019年10月13日发表
 



四川南充退伍老兵邓福全在被刑拘后,又被强制关押进精神病院继续遭受折磨。

【人民报消息】四川南充市退伍老兵邓福全于今年8月16日在北京遭到遣返后刑拘30天,之后又强制关押进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至今,每天被强制喂药。

有网评称,中共对老兵群体的打压,近几年达到高峰。去年,官媒称国内有5,700万退役军人,然而面对数目巨大的退伍军人的待遇问题,当局虽然口头上称改善退伍军人待遇,但责任却推给地方,而地方财政紧张,无力或不愿承担,致使老兵维权事件此起彼伏。

2018年,在山东平度、江苏镇江退伍老兵维权事件中主要的18名老兵,于今年4月分别被判2至6年的有期徒刑。

今年8月12日,四川南充退伍老兵邓福全去北京探访战友,很快被跟踪而至的蓬溪县3名国保抓捕押回南充,并刑拘30天后,于10月8日上午又被强制关押进南充市第二精神病院关押至今。

据悉,邓福全于1986年入伍服役炮兵,由于部队在实弹训练和演习中缺少保护措施,导致他的双耳听力严重失聪,身体残疾。复员后,邓福全多次向南充市民政局提出抚恤补助等正当要求,但都石沉大海,被逼无奈走上维权之路,成为南充市国保重点盯防对象。

邓福全通过弟弟透露消息,他被关押在精神病院至今,没有人过问他的情况,只有医护人员每天进行强制喂药,若抗拒服药,院方就会采取强制手段灌药。

邓福全表示,原以为过了十一后就能获得自由,但目前来看,希望渺茫。

有四川访民表示,凡是北京抓回来的访民都会被拘留,被关进精神病院的访民也很多,四川尤其是成都、雅安、重庆等地的访民被投入精神病院的最多。

四川访民武女士表示,四川因为上访的关了很多,判刑的也很多。四川我知道有一个60多岁的老太婆,回来也被拘留,还没放出来。

除了四川,比较有名的案例还有:异议人士王万星,1992年到天安门广场打标语,要求重新评价六四,而被当作精神病人关押13年。邓玉娇、安徽异议作家吕千荣、杨佳的母亲等都被关过精神病院。2018年7月,向习近平画像泼墨的女孩董瑶琼,仍被关在湖南株洲市一所精神病院。民生观察网站编写的《中国精神病院受难群体录》就收录大量此类的案例。

有网民称,中共当局采用「被」精神病手段残害大量政治异见者、宗教人士、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藏人等,已成为常态,这些人被投入精神病院后遭长期禁锢并强制喂药,导致精神、心理、身体受到严重损害,邓福全只是新近被曝光的又一个例子。△

 
分享:
 
人气:80,8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