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門禮瞰
 
2018年12月13日發表
 



無論較量如何艱辛,美國偉大的總統川普必將成功帶領美國和世界走向未來。

【人民報消息】近年發生的很多事其實是非常大的事,但是不知內情的人都把它們忽略了。例如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玻飛往北京的馬航MH370航班的失蹤。直到馬國時任總理納吉布下臺也沒有給出答案。

MH370航班失蹤的原因

飛機上一共載239人:12名機組人員,227名乘客。乘客中數量最多的是中國人154名、馬來西亞38名,印度尼西亞12名,澳大利亞6,法國3名,美國4名,新西蘭2名,烏克蘭2名,加拿大2名,俄羅斯1名,意大利1名,荷蘭1名,奧地利1名。

於是,展開了歷史上最昂貴、花費人力最多的搜尋,3年多花了上億美元,依然一無所獲。今年5月,國際航空專家小組表示,他們認爲四年前這場造成239人死亡的空難,是一場自殺式屠殺。

由於乘客中數量最多的是中國大陸人154名、其次是馬來西亞人38名。很多人都隱隱約約的有一種感覺,這個陰謀與中國大陸有關,也與馬來西亞政府有關。但是很困惑製造這場慘劇的理由是什麼。

MH370剛失蹤才30多個小時,有江系背景的《環球時報》,其主編胡錫進就急着說「失蹤的客機還是別找到了」。原來他有準確消息。果然各國協力找了幾年,至今都沒找到。




馬航MH370失聯的原因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活摘器官換腎後把知情人滅口。

如果不是逃到美國紐約的富翁郭文貴在2017年9月6日直播中公開爆料,外界人想都想不到馬航失蹤的原因。他說,馬航失聯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原因是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曾以化名找權威換腎,換過三次腎,因爲異體排斥,活摘了五個人的腎。還有孟建柱的母親換肝。但是過後,被摘器官者、操刀醫生和家人都被滅口了。他說,失聯的馬航飛機上有不少乘客是和江澤民家、孟建柱家換器官有關的人員,還有公安部一局、三局的人員,但是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這個時候才有人恍然大悟,說江綿恆確實癌症做過幾次手術,但沒有想到他是活摘器官才活到今天。

有人在2002年得知,美國移民局收到上面頒發的文件,需要爲有些去中國大陸進行器官移植的公民給予特殊加長旅遊簽證。2006年才有人逃到美國並公開曝光出來,江澤民掌握實權的中共在對佛法修煉羣體法輪功修煉者祕密的進行活摘器官,受害的還有新疆維吾爾族等。同時受害的還有進行活摘器官手術的醫生,他們參與了殺人,但爲了保密起見,往往會把他們滅口。

後來一些著名的器官移植專家被「抑鬱」墜樓死了,才知道滅口的故事就發生在當前。

黑暗政治蠅營狗苟、狼狽爲奸

里根總統之後的各屆美國政府一直在跟中共玩遊戲,實際上是卿卿我我、矇蔽世人。

高智晟2009年1月1日在撰文《我的心聲》中寫道:「今天,中共在全世界的『好朋友』、『好夥伴』們,他們對中國共產黨這個當代人類最黑暗政權維護者的反文明現實大都心知肚明。但是這些中共的『好朋友』、『好夥伴』們卻因爲利益而成爲泛黑暗政治的一部份。」

也許當時很多人都不能完全消化高智晟所說的,或者不相信高智晟所說的。但是2017年1月20日中午川普(特朗普)就任總統以來,我們看到了政客和媒體的醜陋,這些東西確實是因爲利益而成爲「泛黑暗政治的一部份」,他們是蠅營狗苟、狼狽爲奸。

中共三呆婊的力量侵入白宮

郭文貴12月9日有一個近90分鐘左右的轟動爆料,10日直播24分鐘左右,是修正9日的幾個小口誤。有人說已經看了3遍。也有人說這是郭文貴從去年建立自己的網站以來,進行直播爆料最成功的一次。原因是內容震撼、有料。有人至今不相信他的爆料,說他逃亡美國幾年,不可能什麼都知道。郭文貴說,中國大陸99%的人都沒有安全感,所以出現了史無前例的爆料革命。

你要想安全,中共就必須垮臺,但中共垮臺不是目地,目地是讓人民認識到中共的邪惡,那麼爆料革命就是個非常有力的武器。我們將分幾期來刊登郭文貴12月9日的轟動爆料。

郭文貴此次的爆料內容包括:白宮消息直通南華早報,孟晚舟被抓和華爲的故事,張首晟不但是中共高級科技間諜,而且是中共千人計劃、百人計劃的策劃者之一。

1、白宮消息直通南華早報

郭文貴:今天我只說我親身經歷的,和我知道的。剩下的你們去猜啊,你們去挖掘。

那麼G20之後,這個案子發展到今天,我們現在得到新的資訊和證據,和事情的發展情況,既在我們的預料之中,有些也超出了我們預測之外。所以說,我們整個調查團隊和法律團隊都無比的興奮。

上一次我們關於王健的南部調查,我有點着急了,也有點脦瑟,顯擺,提前說出太多,導致被動和巨大損失,很多證人都被法國警察威脅,不允許和我們合作,很多證據也被他們消失了。所以現在我們吸取教訓,最近不暴露了。

隨着王健之死的案子下來,這些天可以說世界都在圍着中國轉,圍着中國轉還不如說圍着共產黨轉,圍着共產黨轉還不如說圍着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孫立軍和共產黨的幾個人轉,這幾個人轉的背後實際也就是圍着那幾個家族轉。大家要看清這個本質了,那看什麼事情就都容易了。

那麼現在我就說說關於剛剛發生的,在阿根廷12月1號,習川會,G20中美貿易高峯會談那個晚餐。

我想說說這個G20,跟咱有啥關係呢?這G20這有啥談的呢?你怎麼會知道呢?

我要告訴大家這個G20的事情啊,一切都是道聽途說,大家別往心裏去。你們去驗證。

G20那幾天我正好在華盛頓,我見了很多人,不同部門的,不同的人。先說兩個故事,這兩個故事的本質是什麼,說明了什麼,你們看清楚啊。

《南華早報》,這家報紙是誰的?有個記者叫周興(音譯),周興這個記者是報導整個G20活動的,他是報導的最多的記者。

據說,在去G20之前,川普總統開會,內閣坐一圈,總統一看,哎,彼得·納瓦羅呢,我的彼得怎麼沒來呀?在哪兒呀?馬上要去G20了,飛機馬上要起飛了,趕快打電話。彼得說他正在加州呢。你怎麼在加州呀,怎麼沒有回來呀?一會兒就去G20了。彼得就回答說:「名單裏沒有我。」總統嗶嗶嗶罵人。你知道的,聽說是爆罵,「馬上派飛機給我接回來,上我的飛機,馬上走人,去阿根廷。」

結果是,那邊軍機還沒安排完呢,11月29日中共在香港的《南華早報》就爆出了彼得·納瓦羅將乘坐總統專機,將隨總統出席阿根廷。在這之前,三次報導都說彼得·納瓦羅被排斥在會談之外。

有人曾經問我看過報導了嗎?說沒有彼得·納瓦羅參加,大概是11月27日還是28日的幾次報導,說沒有彼得·納瓦羅參加。他說,狗屎,不可能。但是後來報導又說沒有納瓦羅,哎,確實是啊。到最後一分鐘,才明白,總統親自接回,坐專機:跟我走。但是總統剛下完命令,這個消息連那個屋都還沒出呢,接彼得的飛機還沒安排呢,《南華早報》就登出來了。

大家可以想一想,《南華早報》是什麼樣的背景?(是馬雲買下來的英文媒體,當然老闆不是馬雲,而是江澤民父子三代)

在美國內部有什麼消息?

如果你覺得這個消息還不過癮,我再告訴你G20,在阿根廷時間幾點吃晚餐,是紐約幾點,還差一小時。我昨天查了查。

周興幾乎是在阿根廷還沒開始前的11月28日、29日就已經描繪了G20將達成的結果。到了G20,會議還沒開始,晚餐還沒開始,他已經馬上登出去了,百分之百的和外交部、和王毅、和中方說的一模一樣:川習達成一致,90天。這個90天不是誰都能編的了,90天不再開戰,停止徵收關稅。

大家要記住,看中共的大外宣,第一槍是誰打的。大家要記住,看中共的大外宣,第一槍是誰打的。如果是大外宣的核心機構打的,誰跟着,我就說誰是大外宣了,然後你再看看海外媒體誰跟的最快,包括社交媒體,誰跟的最快,誰跟的是百分之百的一樣,不用講了,就是共產黨的。




一羣狗貪婪的看着那條狗在吃獨食。

你想,你扔個狗骨頭,第一個跟着啃的肯定是狗,還有那些跟狗最近的,狗媽媽,狗爸爸,狗孫子,狗崽子,肯定不是豬衝上去,豬不知道搶狗棒子。這就是基本的自然邏輯。

所以你再看看,第一個扔狗棒子的是誰:隱藏在白宮、美國政府裏的間諜,給喂料的,玩政治的,真正的這些人是玩背後股市的。然後那條狗,第一個衝過去的是《南華早報》,周興,他爆的料百分之百的和結果是一樣的。你看事情還沒發生,這就給你公佈出去了。這是什麼情況?就是那個桌子上的人告訴的。

結果一羣狗就跟着衝上去了。那誰是狗一族呀?大家搞清楚了嗎?

2、G20的川習會內幕

請大家看一看,這個結果是,整個中方說的話,美方說的話,完全搭不上。據美方參加會議的人說,根本沒有集體鼓掌這一說。(但是主流媒體寫的是集體鼓掌)。胡說狗屁,根本沒有集體鼓掌這一說。

美方本來決定,認真告訴習近平,1月1號要加稅,然後2月份我怎麼幹,3月份我怎麼幹,人家有一套計畫,全準備好了。但是中方壓根兒沒給美國總統機會,一上來習近平就說,今天帶着一百多個老朋友總統關心的問題,我作爲代表要給你回答。

第一個問題的回答剛說出來,美方就傻眼了,大家互相看,第二個更傻眼,第三個就更傻眼,大家傻了,大概四十五分鐘到五十分鐘左右,中間有兩次美國這邊插話,傻了,大家全懵了。

那是啥意思呀,中國人有「知彼知己,百戰不殆」。美方要幹啥(中方)早就知道了,根本都不給你拔槍的機會。你別拔了,我先開始,你要啥?給你,要啥?給你……說半年時間,不行,那就五個月,不行,那就四個月,還不行,那就三個月,就這樣簡單,90天搞定。

習近平主席親自給你做簡報,親自回答你的問題,關於在中國扣留的美國人,關於美國人在中國的投資企業所有過去下的通知命令,包括技術配合轉讓,包括那些現在在中國轉不出來,包括關心的汽車、牛肉、大豆,包括你關心的芬太尼,我都給你說好了,一樣都不落,導致美方沒法說下去了。我代替你說了!




川習會上,習近平嘲諷的看着川普。其實這恰恰讓我們看到藍金黃的邪惡力量。看到爲什麼美國出現了一個百折不回、堅持要回歸傳統的總統。一切才剛剛開始!(點擊看大圖)

這是什麼概念?!

看看周興的報導,彼得·納瓦羅是個美國這麼高級的官員,沒上飛機他知道;決定上飛機,美國還沒行動,他知道,報導出去。G20還沒去呢,就報導G2節目;G20晚餐還沒開始呢,百分之百的給出答案。你們覺得G20的背後還有什麼樣的祕密嗎?

3、江澤民孫子江志成們玩美國股市賺萬億




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們玩美國股市一次賺萬億。

那好。既然已經知道了G20絕對百分之百的結果了,而且是絕對正確的,誰會靜靜的等待這個消息不發聲,讓這個消息在家睡覺,然後上報紙,你覺得可能嗎?大家從這兩個點來看啊,千萬記住任何事情都不要忘了錢。

什麼錢?中國股市的錢,歐洲股市的錢,美國股市的錢。

我幾個合作投資的基金,在G20召開的前二十幾個小時所有的手機都關機,前兩三天神出鬼沒的,都不……我知道他們要搞小動作幹壞事。其中有一個世界級的前五大的基金操作人,一週就只給我回資訊,從來不給我打電話,他在幹啥,大家想想。

凡是能掌握這個資訊,需要這個資訊的人,絕對不是掌握和知道這個資訊以後在家等着睡覺,在家看熱鬧,搞意淫,也不是電視的新聞出來後,脦瑟說你看這是我弄的。

他們的目的只有兩個,政治和經濟。這就是爲什麼他們說完以後,整個香港股市,還有整個的上海A股刷就上去了呢。

大家看一看,上升的股都有誰,包括美國的股市都是哪個上升的?最後拋售的是誰?拋售的時間點,大家看一看啊,有個美國的休息日,整個A股A市股歐洲股票、整個的到了美國是要少了一圈。

大家要看一看啊,美國有一個記者說過這麼一句話:如果你能盯住了這幾個人,你就知道中共政策的核心。

第一個,江澤民的孫子,博裕資本江志成,江志成下邊有二、三十個基金是跟他合作的。盯住江志成!

第二個,你們要盯住核心的香港的幾個跟王岐山有關係的大傢伙。大家要看明白,田惠宇,田國立,朱雲來的基金啊,中央老常委。新常委屬於跟習、跟王岐山啊,跟江澤民家、跟孟建柱家都是一夥的,這些人,你看看他們那些基金在那些天都幹啥啦?這個世界上只有他們是贏家。


這個美國記者是在華盛頓跟我見面的時候說的,我真佩服。當時我跟他見面的地方是在國會山的後面。

美國背後有什麼贏家?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去猜吧。一定有贏家,不超過三個家族。這個股市上被套住的錢,被洗走的錢,被轉移的財富,絕不少於萬億美元。

任何美國CIA、FBI涉及調查的人,如果你不去查這個,你什麼也查不明白。因爲這個能力,能獲得你情報的能力,能操控你情報的能力,並且能將情報變化爲價值,而且每次要百分之百的準確,只有一個操縱國家的人物才能夠做到。大家明白了嗎?我想說的。

在華盛頓,我給你說,就在G20之前,據說(都是我道聽途說),給總統提供建議的人,在整個感恩節期間,大家分別都回家休息了。可是中共派來的人,還有幾個大基金的人物,都是歐美的贊助合作人,大多都是白人啊,都是白人,到美國來,跟這些決定着G20建議和決策的人,都在哪兒見的面。除了一個彼得·納瓦羅陪着總統之外,沒有一個人,他們都回去度假。你們去想想,中共派出的這些遊說的人,都是決定這些被忽悠命運的人。90天不管發生什麼,這個大錢是賺到手了,財富是轉移了,政治戰略期達到了。

4、中共爲何不惜一切代價影響美國中期選舉

中方掌握整個美方的一舉一動。而且背後給川普總統算了一筆賬,你的任期還剩下400多天,我廢掉你90天,我再給你磨蹭上90天,你還剩二百多天。這就像當時我爆料說,當時中期選舉之前,今年四、五月份之前,我說:中共會不惜一切代價影響中期選舉。

這是那些人在CCP內部說的話:我們把中期選舉,如果影響成功了,我們贏未來一百年。我們要輸掉了美國中期選舉,讓共和黨贏了,我們就是輸掉了一百年。必須贏,不惜代價。外界甚至看到一個個荒唐的事情在發生,最後贏了嗎?贏了。

那麼G20的背後是什麼,是一個在美國和西方,從美國內部、華盛頓,到美國兩黨之間,到國會山,到美國每個軍事情報部門,藍金黃(藍是控制網絡,金是使用金錢收買,黃是用女色勾引))力量的較量。共產黨贏了。

第二個,就是操縱美中這兩個國家、乃至世界經濟的,玩萬億美元以上的,這幾個大家族,這回對財富進行了一次掠奪。贏了,他們贏了大錢。

第三個,中共徹底的演習了一次自己的大外宣,媒體控制,整個對西方,在周邊跟內部,內圍包括在歐洲的,有接應的、戰略合作夥伴、利益共同者,和對美國的圍剿,藍金黃的成功。三F方案(搞弱美國、搞亂美國、搞死美國),千萬不要忘記三F,這個招兒靈不靈,這次得到驗證。中期選舉、G20。中共贏了。(未完待續)(文/門禮瞰) △

相關文章: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946,6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