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门礼瞰
 
2018年12月13日发表
 



无论较量如何艰辛,美国伟大的总统川普必将成功带领美国和世界走向未来。

【人民报消息】近年发生的很多事其实是非常大的事,但是不知内情的人都把它们忽略了。例如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玻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的失踪。直到马国时任总理纳吉布下台也没有给出答案。

MH370航班失踪的原因

飞机上一共载239人:12名机组人员,227名乘客。乘客中数量最多的是中国人154名、马来西亚38名,印度尼西亚12名,澳大利亚6,法国3名,美国4名,新西兰2名,乌克兰2名,加拿大2名,俄罗斯1名,意大利1名,荷兰1名,奥地利1名。

于是,展开了历史上最昂贵、花费人力最多的搜寻,3年多花了上亿美元,依然一无所获。今年5月,国际航空专家小组表示,他们认为四年前这场造成239人死亡的空难,是一场自杀式屠杀。

由于乘客中数量最多的是中国大陆人154名、其次是马来西亚人38名。很多人都隐隐约约的有一种感觉,这个阴谋与中国大陆有关,也与马来西亚政府有关。但是很困惑制造这场惨剧的理由是什么。

MH370刚失踪才30多个小时,有江系背景的《环球时报》,其主编胡锡进就急着说「失踪的客机还是别找到了」。原来他有准确消息。果然各国协力找了几年,至今都没找到。




马航MH370失联的原因是,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活摘器官换肾后把知情人灭口。

如果不是逃到美国纽约的富翁郭文贵在2017年9月6日直播中公开爆料,外界人想都想不到马航失踪的原因。他说,马航失联是一起「政治暗杀事件」。原因是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曾以化名找权威换肾,换过三次肾,因为异体排斥,活摘了五个人的肾。还有孟建柱的母亲换肝。但是过后,被摘器官者、操刀医生和家人都被灭口了。他说,失联的马航飞机上有不少乘客是和江泽民家、孟建柱家换器官有关的人员,还有公安部一局、三局的人员,但是死后却被当成平民身份。

这个时候才有人恍然大悟,说江绵恒确实癌症做过几次手术,但没有想到他是活摘器官才活到今天。

有人在2002年得知,美国移民局收到上面颁发的文件,需要为有些去中国大陆进行器官移植的公民给予特殊加长旅游签证。2006年才有人逃到美国并公开曝光出来,江泽民掌握实权的中共在对佛法修炼群体法轮功修炼者秘密的进行活摘器官,受害的还有新疆维吾尔族等。同时受害的还有进行活摘器官手术的医生,他们参与了杀人,但为了保密起见,往往会把他们灭口。

后来一些著名的器官移植专家被「抑郁」坠楼死了,才知道灭口的故事就发生在当前。

黑暗政治蝇营狗苟、狼狈为奸

里根总统之后的各届美国政府一直在跟中共玩游戏,实际上是卿卿我我、蒙蔽世人。

高智晟2009年1月1日在撰文《我的心声》中写道:「今天,中共在全世界的『好朋友』、『好伙伴』们,他们对中国共产党这个当代人类最黑暗政权维护者的反文明现实大都心知肚明。但是这些中共的『好朋友』、『好伙伴』们却因为利益而成为泛黑暗政治的一部份。」

也许当时很多人都不能完全消化高智晟所说的,或者不相信高智晟所说的。但是2017年1月20日中午川普(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我们看到了政客和媒体的丑陋,这些东西确实是因为利益而成为「泛黑暗政治的一部份」,他们是蝇营狗苟、狼狈为奸。

中共三呆婊的力量侵入白宫

郭文贵12月9日有一个近90分钟左右的轰动爆料,10日直播24分钟左右,是修正9日的几个小口误。有人说已经看了3遍。也有人说这是郭文贵从去年建立自己的网站以来,进行直播爆料最成功的一次。原因是内容震撼、有料。有人至今不相信他的爆料,说他逃亡美国几年,不可能什么都知道。郭文贵说,中国大陆99%的人都没有安全感,所以出现了史无前例的爆料革命。

你要想安全,中共就必须垮台,但中共垮台不是目地,目地是让人民认识到中共的邪恶,那么爆料革命就是个非常有力的武器。我们将分几期来刊登郭文贵12月9日的轰动爆料。

郭文贵此次的爆料内容包括:白宫消息直通南华早报,孟晚舟被抓和华为的故事,张首晟不但是中共高级科技间谍,而且是中共千人计划、百人计划的策划者之一。

1、白宫消息直通南华早报

郭文贵:今天我只说我亲身经历的,和我知道的。剩下的你们去猜啊,你们去挖掘。

那么G20之后,这个案子发展到今天,我们现在得到新的资讯和证据,和事情的发展情况,既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有些也超出了我们预测之外。所以说,我们整个调查团队和法律团队都无比的兴奋。

上一次我们关于王健的南部调查,我有点着急了,也有点脦瑟,显摆,提前说出太多,导致被动和巨大损失,很多证人都被法国警察威胁,不允许和我们合作,很多证据也被他们消失了。所以现在我们吸取教训,最近不暴露了。

随着王健之死的案子下来,这些天可以说世界都在围着中国转,围着中国转还不如说围着共产党转,围着共产党转还不如说围着习近平、王岐山、孟建柱、孙立军和共产党的几个人转,这几个人转的背后实际也就是围着那几个家族转。大家要看清这个本质了,那看什么事情就都容易了。

那么现在我就说说关于刚刚发生的,在阿根廷12月1号,习川会,G20中美贸易高峰会谈那个晚餐。

我想说说这个G20,跟咱有啥关系呢?这G20这有啥谈的呢?你怎么会知道呢?

我要告诉大家这个G20的事情啊,一切都是道听途说,大家别往心里去。你们去验证。

G20那几天我正好在华盛顿,我见了很多人,不同部门的,不同的人。先说两个故事,这两个故事的本质是什么,说明了什么,你们看清楚啊。

《南华早报》,这家报纸是谁的?有个记者叫周兴(音译),周兴这个记者是报导整个G20活动的,他是报导的最多的记者。

据说,在去G20之前,川普总统开会,内阁坐一圈,总统一看,哎,彼得·纳瓦罗呢,我的彼得怎么没来呀?在哪儿呀?马上要去G20了,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赶快打电话。彼得说他正在加州呢。你怎么在加州呀,怎么没有回来呀?一会儿就去G20了。彼得就回答说:「名单里没有我。」总统哔哔哔骂人。你知道的,听说是爆骂,「马上派飞机给我接回来,上我的飞机,马上走人,去阿根廷。」

结果是,那边军机还没安排完呢,11月29日中共在香港的《南华早报》就爆出了彼得·纳瓦罗将乘坐总统专机,将随总统出席阿根廷。在这之前,三次报导都说彼得·纳瓦罗被排斥在会谈之外。

有人曾经问我看过报导了吗?说没有彼得·纳瓦罗参加,大概是11月27日还是28日的几次报导,说没有彼得·纳瓦罗参加。他说,狗屎,不可能。但是后来报导又说没有纳瓦罗,哎,确实是啊。到最后一分钟,才明白,总统亲自接回,坐专机:跟我走。但是总统刚下完命令,这个消息连那个屋都还没出呢,接彼得的飞机还没安排呢,《南华早报》就登出来了。

大家可以想一想,《南华早报》是什么样的背景?(是马云买下来的英文媒体,当然老板不是马云,而是江泽民父子三代)

在美国内部有什么消息?

如果你觉得这个消息还不过瘾,我再告诉你G20,在阿根廷时间几点吃晚餐,是纽约几点,还差一小时。我昨天查了查。

周兴几乎是在阿根廷还没开始前的11月28日、29日就已经描绘了G20将达成的结果。到了G20,会议还没开始,晚餐还没开始,他已经马上登出去了,百分之百的和外交部、和王毅、和中方说的一模一样:川习达成一致,90天。这个90天不是谁都能编的了,90天不再开战,停止征收关税。

大家要记住,看中共的大外宣,第一枪是谁打的。大家要记住,看中共的大外宣,第一枪是谁打的。如果是大外宣的核心机构打的,谁跟着,我就说谁是大外宣了,然后你再看看海外媒体谁跟的最快,包括社交媒体,谁跟的最快,谁跟的是百分之百的一样,不用讲了,就是共产党的。




一群狗贪婪的看着那条狗在吃独食。

你想,你扔个狗骨头,第一个跟着啃的肯定是狗,还有那些跟狗最近的,狗妈妈,狗爸爸,狗孙子,狗崽子,肯定不是猪冲上去,猪不知道抢狗棒子。这就是基本的自然逻辑。

所以你再看看,第一个扔狗棒子的是谁:隐藏在白宫、美国政府里的间谍,给喂料的,玩政治的,真正的这些人是玩背后股市的。然后那条狗,第一个冲过去的是《南华早报》,周兴,他爆的料百分之百的和结果是一样的。你看事情还没发生,这就给你公布出去了。这是什么情况?就是那个桌子上的人告诉的。

结果一群狗就跟着冲上去了。那谁是狗一族呀?大家搞清楚了吗?

2、G20的川习会内幕

请大家看一看,这个结果是,整个中方说的话,美方说的话,完全搭不上。据美方参加会议的人说,根本没有集体鼓掌这一说。(但是主流媒体写的是集体鼓掌)。胡说狗屁,根本没有集体鼓掌这一说。

美方本来决定,认真告诉习近平,1月1号要加税,然后2月份我怎么干,3月份我怎么干,人家有一套计画,全准备好了。但是中方压根儿没给美国总统机会,一上来习近平就说,今天带着一百多个老朋友总统关心的问题,我作为代表要给你回答。

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刚说出来,美方就傻眼了,大家互相看,第二个更傻眼,第三个就更傻眼,大家傻了,大概四十五分钟到五十分钟左右,中间有两次美国这边插话,傻了,大家全懵了。

那是啥意思呀,中国人有「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美方要干啥(中方)早就知道了,根本都不给你拔枪的机会。你别拔了,我先开始,你要啥?给你,要啥?给你……说半年时间,不行,那就五个月,不行,那就四个月,还不行,那就三个月,就这样简单,90天搞定。

习近平主席亲自给你做简报,亲自回答你的问题,关于在中国扣留的美国人,关于美国人在中国的投资企业所有过去下的通知命令,包括技术配合转让,包括那些现在在中国转不出来,包括关心的汽车、牛肉、大豆,包括你关心的芬太尼,我都给你说好了,一样都不落,导致美方没法说下去了。我代替你说了!




川习会上,习近平嘲讽的看着川普。其实这恰恰让我们看到蓝金黄的邪恶力量。看到为什么美国出现了一个百折不回、坚持要回归传统的总统。一切才刚刚开始!(点击看大图)

这是什么概念?!

看看周兴的报导,彼得·纳瓦罗是个美国这么高级的官员,没上飞机他知道;决定上飞机,美国还没行动,他知道,报导出去。G20还没去呢,就报导G2节目;G20晚餐还没开始呢,百分之百的给出答案。你们觉得G20的背后还有什么样的秘密吗?

3、江泽民孙子江志成们玩美国股市赚万亿




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们玩美国股市一次赚万亿。

那好。既然已经知道了G20绝对百分之百的结果了,而且是绝对正确的,谁会静静的等待这个消息不发声,让这个消息在家睡觉,然后上报纸,你觉得可能吗?大家从这两个点来看啊,千万记住任何事情都不要忘了钱。

什么钱?中国股市的钱,欧洲股市的钱,美国股市的钱。

我几个合作投资的基金,在G20召开的前二十几个小时所有的手机都关机,前两三天神出鬼没的,都不……我知道他们要搞小动作干坏事。其中有一个世界级的前五大的基金操作人,一周就只给我回资讯,从来不给我打电话,他在干啥,大家想想。

凡是能掌握这个资讯,需要这个资讯的人,绝对不是掌握和知道这个资讯以后在家等着睡觉,在家看热闹,搞意淫,也不是电视的新闻出来后,脦瑟说你看这是我弄的。

他们的目的只有两个,政治和经济。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说完以后,整个香港股市,还有整个的上海A股刷就上去了呢。

大家看一看,上升的股都有谁,包括美国的股市都是哪个上升的?最后抛售的是谁?抛售的时间点,大家看一看啊,有个美国的休息日,整个A股A市股欧洲股票、整个的到了美国是要少了一圈。

大家要看一看啊,美国有一个记者说过这么一句话:如果你能盯住了这几个人,你就知道中共政策的核心。

第一个,江泽民的孙子,博裕资本江志成,江志成下边有二、三十个基金是跟他合作的。盯住江志成!

第二个,你们要盯住核心的香港的几个跟王岐山有关系的大家伙。大家要看明白,田惠宇,田国立,朱云来的基金啊,中央老常委。新常委属于跟习、跟王岐山啊,跟江泽民家、跟孟建柱家都是一伙的,这些人,你看看他们那些基金在那些天都干啥啦?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们是赢家。


这个美国记者是在华盛顿跟我见面的时候说的,我真佩服。当时我跟他见面的地方是在国会山的后面。

美国背后有什么赢家?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去猜吧。一定有赢家,不超过三个家族。这个股市上被套住的钱,被洗走的钱,被转移的财富,绝不少于万亿美元。

任何美国CIA、FBI涉及调查的人,如果你不去查这个,你什么也查不明白。因为这个能力,能获得你情报的能力,能操控你情报的能力,并且能将情报变化为价值,而且每次要百分之百的准确,只有一个操纵国家的人物才能够做到。大家明白了吗?我想说的。

在华盛顿,我给你说,就在G20之前,据说(都是我道听途说),给总统提供建议的人,在整个感恩节期间,大家分别都回家休息了。可是中共派来的人,还有几个大基金的人物,都是欧美的赞助合作人,大多都是白人啊,都是白人,到美国来,跟这些决定着G20建议和决策的人,都在哪儿见的面。除了一个彼得·纳瓦罗陪着总统之外,没有一个人,他们都回去度假。你们去想想,中共派出的这些游说的人,都是决定这些被忽悠命运的人。90天不管发生什么,这个大钱是赚到手了,财富是转移了,政治战略期达到了。

4、中共为何不惜一切代价影响美国中期选举

中方掌握整个美方的一举一动。而且背后给川普总统算了一笔账,你的任期还剩下400多天,我废掉你90天,我再给你磨蹭上90天,你还剩二百多天。这就像当时我爆料说,当时中期选举之前,今年四、五月份之前,我说:中共会不惜一切代价影响中期选举。

这是那些人在CCP内部说的话:我们把中期选举,如果影响成功了,我们赢未来一百年。我们要输掉了美国中期选举,让共和党赢了,我们就是输掉了一百年。必须赢,不惜代价。外界甚至看到一个个荒唐的事情在发生,最后赢了吗?赢了。

那么G20的背后是什么,是一个在美国和西方,从美国内部、华盛顿,到美国两党之间,到国会山,到美国每个军事情报部门,蓝金黄(蓝是控制网络,金是使用金钱收买,黄是用女色勾引))力量的较量。共产党赢了。

第二个,就是操纵美中这两个国家、乃至世界经济的,玩万亿美元以上的,这几个大家族,这回对财富进行了一次掠夺。赢了,他们赢了大钱。

第三个,中共彻底的演习了一次自己的大外宣,媒体控制,整个对西方,在周边跟内部,内围包括在欧洲的,有接应的、战略合作伙伴、利益共同者,和对美国的围剿,蓝金黄的成功。三F方案(搞弱美国、搞乱美国、搞死美国),千万不要忘记三F,这个招儿灵不灵,这次得到验证。中期选举、G20。中共赢了。(未完待续)(文/门礼瞰) △

相关文章: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946,65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