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华华
 
2018年11月25日发表
 



中共的蠢行让百姓越来越清醒!

【人民报消息】时事背景:习近平2017年12月1日在政党高层对话会讲话说: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美国总统林肯有一句名言:你可以欺骗全体人民于一时,也可以欺骗部份人民于永远,但你无法欺骗全体人民于永远。

此真实小笑话发生的时间:2018年8月的某一天。

8月的某一天,中共非法统治区,中国大陆某市,一个区级基层单位召开上千人大会。主席台上几位领导轮番讲话,台下鸦雀无声,无人交头接耳,非常自律,任由领导们尽情念稿。

一位坐在台下第一排正中间的老人,会前水喝的多了点儿,出现三急,可厕所在会场最后面,其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检阅,于是忍了又忍,希望领导结束讲话后再去方便,没想到领导个个都是王儒林,最后其不得不起身向后面走。

这位老人发现,其实根本没人注意自己,个个都低着头,不都是睡觉,定睛一瞧,原来绝大部份人都在看手机:有看股票的、有操作p2p的、有做股权理财的、有发微信传段子的、有看网络小说的、有打游戏的等等。人人眼和手都很忙。

老人从厕所出来,刚身心放松,突然听到沉闷的会场上爆发出一阵抑制不住的笑声,老人急问会场最后一排就座的同事:「书记讲了什么,让大家笑成这样?」

那个同事好容易忍住笑,说:「太搞笑了。书记说:『上头又布置了,我们得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不能放松。最近在明慧网上看到,法轮功在美国开了万人大会,他们师父讲话了,其核心内容是,要求弟子继续好好修炼,继续坚持真、善、忍,做好人。所以,我们决不能懈怠!』 」(文/华华)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18,3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