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紅拂
 
2018年11月12日發表
 



「政審你大爺」全文網照。



2017年8月14日退伍軍人殷敏鴻向中共外交部申請政府訊息公開,查問「1949年以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有沒有簽署過放棄中國國土(唐努烏梁海地區)的協議?」一個月後(2017年9月),中共外交部回覆稱,殷敏鴻申請的資訊涉密,不屬於政府資訊公開範疇。具體回覆內容如圖。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習近平從梁家河保送到北京清華大學當工農兵大學生的時候,父親還沒有「解放」,政審不合格。若不是當地人和習仲勳下放到河南的工廠領導都幫忙說好話,小學沒畢業的習近平不可能直接上清華大學。但是,如今手握生殺大權的習近平回想起當年自己在皮鞭下的戰戰兢兢、唯唯諾諾,淚流滿面,就渴望享受手持皮鞭者的快感。爲什麼那麼多官員都跳樓了?因爲習親信的酷刑折磨他們都有耳聞,還是跳樓來的痛快。

習近平經歷過政審的痛苦,如今他要讓十幾億中國人都痛苦!6年前的那個靦腆的習近平不見了,現在攝影記者修版也遮不住習的一臉奸相。習近平在十九大後去上海一大會址向天滅的中共發毒誓,共產邪靈就附體在他身上,操縱着他,讓他幹盡惡事後,再把他銷燬掉。

習近平的親信都是酷吏,北京市委書記蔡奇臭名全國,新疆書記陳全國臭揚海外,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更是習親信中的親信,據重慶市委機關報重慶日報日前報道,2019年高考,政審不合格者不能參加高考。政審不合格事項包括:「反對四項基本原則,道德品質惡劣,有違法犯罪行爲」。結果炸窩了!

例如《政審你大爺》這麼個說真話的帖子一放到網上,轉載者忙,刪帖者更忙;轉載者都是義務的,刪帖者都是拿工資的。

習近平時代真是創造就業機會的社會主義新時代啊!)

下面請看紅拂寫的《政審你大爺》全文:

重慶高考報名要政審的事兒火了,我一聽,又樂了:有些東西又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這國很多政策荒謬絕倫,但制定者爲自己辯護起來總是振振有詞,問題就在於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

高考報名要政審? MMP(注:媽賣批縮寫,四川罵人髒話),大學是你家開的嗎?這國絕大多數大學都是公立大學,公立的意思是花納稅人的錢在辦教育。你們收稅時從來不覺得我們道德品質惡劣,不要我們的骯髒錢,憑啥到了我們的孩子考大學的時候,就嫌棄我們的孩子道德品質惡劣,不讓報名考大學了呢?

再說,這道德品質惡劣是怎麼界定的?申請信息公開,要求知道有沒有簽過放棄唐努烏梁海領土的條約,算道德品質惡劣嗎?道德品質惡劣與否,誰有資格來界定?制定這種規定的腦殘,你丫自己的道德品質過關嗎?這國有道德品質罪嗎,有道德法庭嗎?一邊昭告天下要依法治國.一邊私下裏對納稅人的孩子進行道德審判,取消他們的高考報名資格,這事兒不荒謬嗎?

說一千道一萬,只要我們的孩子沒犯罪,憑啥取消孩子的高考報名資格,剝奪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權利?你們制定這種腦殘規定的時候,查過憲法嗎,問過納稅人答應不答應嗎?你丫的工資是從夭上掉下來的嗎?納稅人掏錢付你工資,是讓你爲人民服務來着,不是禍禍人民來了。動不動就取消這個剝奪那個,這個收費那個漲價,不就是因爲擺不正自己的位置嗎?老以爲老百姓的一切都是你們恩賜的,忘了你們的一切都是納稅人恩賜的。

連五代十國的後蜀皇帝孟超都知道「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那意思是當官的吃的是老百姓的飯,要知道感恩,欺負老百姓狠了,是要遭天打雷劈的。在21世紀的今天,你們還不懂這道理,是腦殘還是心壞呢?

重慶的教育官兒一看這事鬧大了,出來否認說沒政審這回事,「我們叫思想政治的考覈和現實表現的審覈」。越抹越黑了,「思想政治的考覈」?這是在治思想罪嗎?如果思想有罪,那全國人都可以入罪,誰思想有問題還不是你們一句話的事嗎?

看過《肖申克的救贖》的瓜友可能都還記得,安迪輔導年輕犯人湯米考大學的事兒.犯人也可以考大學?沒錯,在美國,犯人也是可以接受教育的,部分表現好學業優秀的犯人甚至可以申請聯邦佩爾助學金接受大學教育。美國有專門的監獄教育,對犯人進行職業技能和基礎文化教育等等。不僅美國,歐美國家都有類似的監獄教育系統。

有人可能會質疑說犯人憑什麼接受教育,這不是在變相獎勵犯罪嗎?不是。歐美國家推行監獄教育,是因爲犯罪率高的人羣往往也是受教育但度較低的人羣,因此他們認爲讓犯人接受教育,刑滿回到社會後,二次犯罪的概率會大幅降低。

事實證明,這個理論是成立的。英國司法部的統計顯示,有了監獄教育後,二次犯罪率降低了一半以上,從而爲司法系統節省了大量預防犯罪和起訴罪犯等等的開支,也就是說監獄教育替納稅人省了錢,也提高了納稅人的安全保障。

監獄教育,一方面拯救了犯人的後半生,一方面保護了納稅人的錢袋和安全.相信犯人也能通過教育洗心革面,是人道至上的文明理念,絞盡腦汁爲納稅人減負、對納稅人負責,是飲水思源的現代執政理念.說白了,人家的政府知道自己是誰,知道是誰養活了誰,誰該爲誰服務。

教育的目的本來就是育人,通過教育讓孩剝門成長爲更好的自己,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位置,爲社會發展貢獻一己之力,也活出幸福快樂的自己.連犯人接受教育後都能洗心革面,更何況還處於思想成長期的孩子?以思想政治審覈的名義剝奪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權利,豈不是背離了教育的初衷與目的?人家資本主義國家都有信心教育好犯人, N個自信的你們倒沒信心教育好孩子嗎?

以思想政治審覈的名義剝奪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權利,說白了就是把公民該有的權利當做獎賞與籌碼來控制孩子腦子裏想什麼。孩子連思想的自由都沒了,還會有創造力嗎?難怪泱泱大國十四億人口卻造不好一個小小的芯片,造不好一個小小的圓珠筆尖。也難怪國產驕傲華爲手機竟然是日本人研發的。

有些東西,長點心吧,別老爲了自己小集團的利益把全國人的利益和權利踩在腳底,把千千萬萬人的命運當兒戲,當心「上天難欺」,裝逼遭雷劈!政審,審你大爺!△

轉自網絡,原題爲《政審你大爺》

 
分享:
 
人氣:470,7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