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養老院送鮮花換來溫馨擁抱(圖)
 
2018年10月30日發表
 



奧力佛給老爺爺、老奶奶們發放鮮花和違規單,單據上這樣寫道:
「您太可愛了,所以拿到這張罰單!」他還問每個人要不要一個抱抱。

【人民報消息】美國小男孩奧力佛.戴維斯(Oliver Davis)打扮成警察,自掏腰包給養老院老人送上鮮花,一張張超可愛「罰單」更換來溫馨擁抱,老人院裏驚喜與歡樂連連。

這位來自美國堪薩斯州奧弗蘭帕克的6歲男孩對警察充滿熱情的嚮往,最愛穿警察制服。

他給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走訪養老院,給老爺爺、老奶奶們發放鮮花和違規單,單據上這樣寫道:「您太可愛了,所以拿到這張罰單!」他還問每個人要不要一個抱抱。

「我只想讓一些人微笑。」

母親布蘭迪.戴維斯(Brandi Davis)寫道:「人們感動得落淚,並在街上攔住我說這是他們看到的最好的故事!」

2月份起,奧力佛就吵着媽媽要實現他的新年新願望,布蘭迪說:「他問我:『我們爲什麼還不去拜訪養老院呢?』我喜歡看到他與市區居民互動。他也樂此不疲!」

媽媽還說:「奧力佛心目中認爲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警察!他現在的職責就是服務小區!當地警察部門給了他一個榮譽徽章。」

很多養老院的老先生老太太都說,這是他們一天中最開心的片刻!大家都毫無例外地接受了擁抱的邀請,有的向他敬禮,有的與他握手,還有的假裝投降。

很多網友都說這個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小男孩,並讚揚他的父母教養有方,讓奧力佛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無私的價值觀。(伊遐編譯)△

 
分享:
 
人氣:36,8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