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养老院送鲜花换来温馨拥抱(图)
 
2018年10月30日发表
 



奥力佛给老爷爷、老奶奶们发放鲜花和违规单,单据上这样写道:
「您太可爱了,所以拿到这张罚单!」他还问每个人要不要一个抱抱。

【人民报消息】美国小男孩奥力佛.戴维斯(Oliver Davis)打扮成警察,自掏腰包给养老院老人送上鲜花,一张张超可爱「罚单」更换来温馨拥抱,老人院里惊喜与欢乐连连。

这位来自美国堪萨斯州奥弗兰帕克的6岁男孩对警察充满热情的向往,最爱穿警察制服。

他给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走访养老院,给老爷爷、老奶奶们发放鲜花和违规单,单据上这样写道:「您太可爱了,所以拿到这张罚单!」他还问每个人要不要一个抱抱。

「我只想让一些人微笑。」

母亲布兰迪.戴维斯(Brandi Davis)写道:「人们感动得落泪,并在街上拦住我说这是他们看到的最好的故事!」

2月份起,奥力佛就吵着妈妈要实现他的新年新愿望,布兰迪说:「他问我:『我们为什么还不去拜访养老院呢?』我喜欢看到他与市区居民互动。他也乐此不疲!」

妈妈还说:「奥力佛心目中认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警察!他现在的职责就是服务小区!当地警察部门给了他一个荣誉徽章。」

很多养老院的老先生老太太都说,这是他们一天中最开心的片刻!大家都毫无例外地接受了拥抱的邀请,有的向他敬礼,有的与他握手,还有的假装投降。

很多网友都说这个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小男孩,并赞扬他的父母教养有方,让奥力佛小小年纪就有这样无私的价值观。(伊遐编译)△

 
分享:
 
人气:36,8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