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阿姆斯特朗︰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當然,我們一直以來知道有這個
可能,事實上是,我們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無疑問的存在。

【人民報消息】莫非有什麼祕密原因使得NASA數十年沒回過月球?有太多的神祕和阿波羅任務計劃突然終止有關聯,許多幽浮專家多年來一直聲稱NASA決定終止阿波羅計劃的真正原因是當航天員降落在月球表面時所發現的許多建築物和外星生物。

據俄國《真理報》報導,阿姆斯特朗在一次研討會上被一位匿名的教授訪問時說,在執行阿波羅任務期間,航天員在月球上的出現立刻被先進的外星文明發現,他們已經對人類執行阿波羅11號任務造訪月球有了應變的方法,這些傳說中的「生物」立刻出現佔據月球表面,很清楚的表示人類在月球表面是不受歡迎的。

阿姆斯特朗︰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當然,我們一直以來知道有這個可能,事實上是,我們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無疑問的存在。

教授︰你說的「警告不要回來」是什麼意思?

阿姆斯特朗︰我不能講得太詳細,除了說他們的宇宙飛船在體形和科技上都比我們先進太多,天啊!實在有夠大!…和可怕!…不,不用懷疑有太空站。

阿姆斯特朗︰當然,NASA當時決定而且也不能冒險引起地球上的恐慌,但那真的是獨家新聞而且又來一次。(超越最高機密Above Top Secret,186頁)

有趣的是,YouTube公佈了一個據稱是尼爾.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所錄製的影片,以此來支持在月球表面人類與外星生物相遇的故事,根據網上公佈的影片,這個據稱是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拍攝的影片顯示月球表面上的古老的「外星」建築。

前NASA航天員和第6位行走月球的艾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說︰「看看書吧,研究一下傳聞,去確實了解發生了什麼事,因爲毫無疑問的我們曾經被造訪過,我們所生存的宇宙非常奇妙、令人興奮、複雜和深遠,在現今我們不可能完全了解,人類長久以來懷疑我們是否是宇宙唯一的生命,但只有在我們這個時代我們才有真正的證據,證明我們不是唯一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1/645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3.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6.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351,584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7.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9.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274,501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2.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3.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5.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7.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9.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20.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1.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
22.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奇異物質" (多圖) (172,505次)

科學家發現
23.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4.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5.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7.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8.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29.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49,56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30.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1.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2.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3.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4.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35.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46,6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