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016年11月21日發表
 



阿姆斯特朗︰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當然,我們一直以來知道有這個
可能,事實上是,我們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無疑問的存在。

【人民報消息】莫非有什麼祕密原因使得NASA數十年沒回過月球?有太多的神祕和阿波羅任務計劃突然終止有關聯,許多幽浮專家多年來一直聲稱NASA決定終止阿波羅計劃的真正原因是當航天員降落在月球表面時所發現的許多建築物和外星生物。

據俄國《真理報》報導,阿姆斯特朗在一次研討會上被一位匿名的教授訪問時說,在執行阿波羅任務期間,航天員在月球上的出現立刻被先進的外星文明發現,他們已經對人類執行阿波羅11號任務造訪月球有了應變的方法,這些傳說中的「生物」立刻出現佔據月球表面,很清楚的表示人類在月球表面是不受歡迎的。

阿姆斯特朗︰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當然,我們一直以來知道有這個可能,事實上是,我們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無疑問的存在。

教授︰你說的「警告不要回來」是什麼意思?

阿姆斯特朗︰我不能講得太詳細,除了說他們的宇宙飛船在體形和科技上都比我們先進太多,天啊!實在有夠大!…和可怕!…不,不用懷疑有太空站。

阿姆斯特朗︰當然,NASA當時決定而且也不能冒險引起地球上的恐慌,但那真的是獨家新聞而且又來一次。(超越最高機密Above Top Secret,186頁)

有趣的是,YouTube公佈了一個據稱是尼爾.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所錄製的影片,以此來支持在月球表面人類與外星生物相遇的故事,根據網上公佈的影片,這個據稱是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拍攝的影片顯示月球表面上的古老的「外星」建築。

前NASA航天員和第6位行走月球的艾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說︰「看看書吧,研究一下傳聞,去確實了解發生了什麼事,因爲毫無疑問的我們曾經被造訪過,我們所生存的宇宙非常奇妙、令人興奮、複雜和深遠,在現今我們不可能完全了解,人類長久以來懷疑我們是否是宇宙唯一的生命,但只有在我們這個時代我們才有真正的證據,證明我們不是唯一的。」△

 
分享:
 
人氣:49,1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