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航海災難地︰日本龍三角(圖)
 



日本魔鬼三角這一片深藍色的海域裏潛藏着種種危險,船隻在這裏神祕沉沒,飛機在這裏離奇失蹤。

【人民報消息】地球上有一片堪比百慕大三角的神祕恐怖區域——日本魔鬼三角,又稱龍三角(ドラゴントライアングル),龍三角自古以來就是航海災難的墓地,元朝忽必烈徵日大軍就喪生在惡劣無比的天氣中,這一片深藍色的海域裏潛藏着種種危險,船隻在這裏神祕沉沒,飛機在這裏離奇失蹤,連續不斷的神祕失蹤事件引發了人們的好奇,科學家們開始以不同的方式試圖去揭開魔鬼海之謎,但答案都得不到肯定。首先來回顧一下這片恐怖海域的斑斑劣跡︰

巨輪及全體船員消失的無影無蹤

1980年9月8日,相當於泰坦尼克號兩倍大小的巨輪德拜夏爾號(Derbyshire)裝載着15萬噸鐵礦石,來到了距離日本沖繩海岸200海哩的地方。這艘巨輪的設計堪稱完美,已在海上航行了4年,正是機械狀況最爲理想的時期。因此,船上的任何人都會感到非常安全。

這時,船遇上了颶風。但船長對此並不擔心,像德拜夏爾號這樣巨大並且設計精良的貨輪,對付這種天氣應該毫無問題。他通過廣播告訴人們將晚些時候到達港口,最多不過幾天而已。

可是,岸上的人們在接到了船長髮出的最後一條消息(我們正在與每小時100公里的狂風和9米高的巨浪搏鬥)後,德拜夏爾號及全體船員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是一場巨大的災難,但人們至今也不知道巨輪德拜夏爾號究竟遇到了什麼不可抵擋的力量。

沒有答案的災難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交戰雙方的潛水艇同樣在這裏遭遇了厄運。據美軍統計︰凡在此執行任務或路經此處的美軍潛艇中,有1/5因非戰鬥因素失蹤,總數達52艘之多。

二戰後期,爲了奪取海上優勢,美國海軍第38航母特遣隊對日本的神風突擊隊發起了三天三夜的轟炸。正當美國艦隊重新補充燃料,準備再戰的時候,在強大的颶風和18米高的惡浪襲擊下︰16艘艦船遭到嚴重破壞、200多架飛機從航母上被掀到了海里、765名美軍水兵遇難。這是美國海軍在20世紀所遭遇最嚴重的海難。

1957年3月22日凌晨4點48分,一架美國貨機從威克島升空,準備前往東京國際機場,機組成員是67名軍人。飛行時間預定爲9個半小時,飛機上準備的燃料足夠13個半小時的航程。

在開頭的8個小時,飛機飛行狀況一切正常。下午2點,駕駛員發出訊號,預計到達時間爲下午5點,飛機所有的設備都處於正常狀態。此時飛機所處區域天氣晴朗,對於飛機飛行而言,條件幾近完美。1小時15分鐘以後,駕駛員在距東京300公里的地方發出訊號,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回覆說希望他能夠在2小時以內到達。然而,這架美國飛機卻永遠沒能降落到東京機場。

搜救隊在方圓數千公里的海面上來回搜索,最終無功而返。這架飛機究竟遇到了什麼事情,直到今天依舊是個謎?

巨輪德拜夏爾號在1980年9月8日失蹤後,僅僅過了幾年,它的兩艘姐妹船同樣在此遇難。

2002年1月,一艘中國貨船林傑號及船上19名船員,在日本長崎港外的海面上突然消失。沒有求救呼叫,沒找着殘骸,貨船彷彿在人間蒸發了,人們無法知道他們遭遇了什麼。

由於日本龍三角海域頻發衆多離奇海難事故,使它得到「太平洋百慕大三角」的惡名。對此,日本海防機構每年平均要發佈在日本週圍海域約2,500件海事事故報告。鑑於在這裏搜尋一艘失蹤的船要比從乾草堆中找出一根針還要困難得多的實際情況,使得大部份的官方報告將事故原因歸於「自然的力量」,而就此終止調查。

1952年9月23日,多名科學家搭乘一艘日本海防研究艦前往龍三角區域研究那裏的暗礁,目的是監控海底的異常活動以從這一角度來解開上述沉船之謎。船在離港後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航行速度,按理說用這種速度只需一天時間就能到達研究海域。然而在接下來的3天中該船訊號全無,於是水上安全廳對外宣佈了這艘海防研究艦失蹤的消息。當搜救船隻趕到這片海域時,只找到了一些殘骸和碎片,但是沒有一塊碎片上刻着船隻的名稱,也沒有一個生還者能夠講述他們的遭遇……

日本恐怖龍三角

在「龍三角」發生着與百慕大三角區相同的超空間效應。那些失蹤的飛機和船隻,進入了由「龍三角」海域旋轉質能場形成的時空氣泡之中,因而在現實空間中失去了蹤影。

有一架HK-8日本偵察機在「龍三角」海域上空失蹤,它傳回的信息頗耐人尋味。

該機在硫磺島附近尚未失去聯繫前,飛行員傳回了這樣一段通話︰「天空發生了怪事……天空打開了……」說到這裏,電訊突然斷了。此後,這架飛機就失去聯絡,機上全部人員也隨之消失無蹤。「天空打開了……」這句話意味着什麼呢?

1980年8月18日,原蘇聯的烏拉基米爾號(the Vladimir Volbirov)科研船在完成任務後從日本沿海返航途中。一位隨船教授突然發現一個不明物體從海底衝了上來。這件物體呈圓筒狀,能夠發出耀眼的藍光,當它滑過船隻時將船的一片區域烤得焦黑。這個來歷不明的物體環繞輪船數分鐘以後,與它的出現一樣突兀,又驟然消失在海洋中。這位教授認爲如此怪異的東西絕非地球所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5/627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1.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2.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3.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5.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450,525次)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6.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7.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417,119次)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8.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416,157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9.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10.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343,849次)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11.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335,210次)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12.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277,920次)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13.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275,857次)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14.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264,778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5.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6.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7.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8.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8,667次)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7,681次)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20.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6,134次)

獨居 格陵蘭海豹寶寶呆萌個性照(多圖)
21. 獨居 格陵蘭海豹寶寶呆萌個性照(多圖) (195,657次)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22.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194,403次)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圖/視頻)
23.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圖/視頻) (191,692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24.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5.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26.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183,620次)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27.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176,541次)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28.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174,305次)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29.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162,788次)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30.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162,708次)

今年聖誕奇聞 暗含驚人預言(多圖)
31. 今年聖誕奇聞 暗含驚人預言(多圖) (113,567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32.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33. 習近平對非洲全天候朋友的經典語錄(圖) (88,039次)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34.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84,799次)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35.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82,9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