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拒交8元停車費 車堵停車場出口3天(圖)
 



爲了不交8元停車費,警察將自已的私家車堵在小區停車場出入口。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莊平綜合報導)爲了區區幾元的停車費,這個車主被網友笑罵做了一件傻事。

據《大河報》2015年11月16 日報導,在鄭州市長江路一小區,一名業主拒交8元停車費,索性把車子斜堵在停車場出口通道3天,給其它業主帶來極大麻煩。這輛白色越野車的後輪被磚墊着,右前輪落鎖。

小區物業工作人員鄭建軍介紹,11月13日19時18分,一名40歲左右男子駕駛該車駛出地下車庫。

物業計費系統顯示,這輛車停了23個小時多,要交8元停車費。司機聽聞,宣稱自己是警察,拒絕交費,並指稱物業沒有解決其房子漏水等問題,就不會交費。

鄭建軍說,按照物業公司的規定,放行車主離去,他要被處罰50元。「我擔心受罰,就不讓車子出去。」

監控顯示,雙方僵持約1分鐘,車主駕車後退至地下車庫通道斜停後離去。

鄭建軍稱,這名司機是個警察,此前就多次拒絕交停車費,且態度蠻橫。

該小區物業公司負責人介紹,該車主是小區的業主,還是公安局裏的一個隊長。他駕駛的是私家車,並非公交車或者辦案,長期「霸王停車」,引起物業公司及其它業主的不滿。「我們讓挪車,他說自己休公假了。把車子停這兒,看物業能咋着!」

記者從鄭州市車管系統查詢獲知,這輛車登記入戶的車主姓白,今年42歲。15日下午2時多,記者跟隨小區物業客服人員來到白某家,多次敲門、摁門鈴,屋內沒人應答。

在物業公司,記者撥打白某登記的兩部手機,一男一女先後接電話稱,他們不是堵門越野車的車主,亦不在家。

知情者提供白某的一張穿警服照片,指稱他在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工作。記者帶着這張照片到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隊求證。一名門衛看過照片當即指出他就是白某。

治安支隊一名值班人員介紹,他們也接到反映稱他的車堵門,與其聯繫,沒人接電話。「他休公假了,我們也不好聯繫。」

據物業說,從2010年至今,白某的物業費一直未交,累計欠款達一萬多元,就因爲他穿着警察制服這張皮。

15日22時50分,小區物業公司馮經理稱,鄭州市交警三大隊派員拖車,並告知物業稱,巿公安局督察支隊已介入處理。

11月16日,鄭州市公安局通報近日發生的「民警車輛堵小區停車場」事件,當事人白某系該局治安支隊民警,目前已對當事民警採取禁閉措施,將根據調查情況進行處理。

白某的工作是維持社會秩序的警察,但是他爲了不繳納應該繳納的8元罰款,竟然把車堵在停車場的出入口,完全是地痞無賴行徑。

現在,習近平提出幹部能上能下。有這句話就好辦,鄭州市公安局能夠把這個比土匪還土匪的惡警處理了倒也罷了,否則罷了鄭州市公安局長不過是一句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16/624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1.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2.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80,759次)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75,216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4.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5.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6.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358,890次)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7.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352,979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8.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44,594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9.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相見亦訣別 朝韓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圖)
10. 相見亦訣別 朝韓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圖) (226,572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11.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2.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3.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4.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90,303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5.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6.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86,547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7.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9.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0,107次)

揭祕宇宙天體成長過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圖)
20. 揭祕宇宙天體成長過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圖) (180,085次)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21.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179,869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22.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23.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167,497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4.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5.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26.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03,383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7.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北京青年報
28. 北京青年報"解散黨組織"是讓習下臺(圖) (102,158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29.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30.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31.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32.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87,852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3.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3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62,347次)

男子拿刀捅司機  9歲女孩:別殺我爸(圖)
35. 男子拿刀捅司機 9歲女孩:別殺我爸(圖) (43,4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