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张目
 
2015年10月17日发表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最近的预测不可能发生。



2001年8月,章家敦出版英文专著《中国即将崩溃》,现在看来不可能实现了。

【人民报消息】美国康乃尔大学法律博士章家敦先生,因在2001年8月出版英文版《中国即将崩溃》一书而被称为「著名中国问题专家」。他写这本书时,是在江泽民当政时期,出这本书时,也是在江泽民当政时期。

当时,我基本认同他的观点,认为中国即将崩溃。认为中国经济崩溃,中共政权就会崩溃。但是,由于西方大富豪的投资,中共政权没崩溃,而且在1999年7月正式以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时,使用的国家财力(实际上绝大部份是西方投资)达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镇压最高峰时竟达近二分之一。2003年5月,朱镕基卸任总理两个月之后,看到了自己任总理时的真实财政报表,当众哭昏过去两次。

2001年,章家敦先生在书中写道:「中国过去50年在经济、社会及政治方面累积的弊病太多太深,目前的经济繁荣是『虚假的』,在加入世贸组织的强烈冲击下,中国将在短时间内崩溃。」「中国现行的政治和经济制度,最多只能维持5年……中国的经济正在衰退,并开始崩溃,时间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而不是之后!」

2006年,章家敦评论指「中国处在叛乱中」,「中国已经崩溃到半路」。2008年,章家敦撰文说到中共国的几个特点:「北京破产」、「奥运疲劳」、「脆弱的中国」。中共国虽然脆弱,但北京没有宣布破产,奥运也耗出巨资。

2009年章家敦认为「中国的统治明天结束」,2010年他预测「中国:全球下一个经济大崩溃」,2011年他预言「中国即将到来的破产」,2014年「中国经济火了40年,终于要崩溃了」。

但是,十多年来,他的所有预测都没有发生,被挖苦成「中国崩溃论专家」。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人间的局势是由宇宙间更大的力量在左右着,人看到的只不过是表象。如果,人执著的活在自己的逻辑推理中,那么就成了别人眼中的笑料。

2015年4月2日,美国「研究中国专家」戴维-珊巴(David Shambaugh 中文名沈大伟)举行演讲会,也谈起「中国崩溃论」,很可笑的。

2015年10月,章家敦再次就中国经济与政治等方面发表看法,同时推测说,中国将出现像东欧、苏联般无人领导的革命,导致中共政权垮台。

章家敦说,由于中共的高压统治,中国人民可能因为害怕而不敢公然反对该党,但当他们看到改变的希望时,事情就会急遽变化。「因此,当中共败象尽显时,人们会真正进行抗议,而无论人们有无革命的意图,这些抗议事件最终都会失控。」

苏共解体设计的有缺陷




1991年8月,叶利钦(左一)登上莫斯科的一辆坦克呼吁俄罗斯人民
抵制中央政府的强硬路线。

章家敦谈到苏共解体时说,在当时,没有人料到苏联政体会崩溃,但突然之间,东欧与苏联等共产党政权纷纷垮台。这些情况几乎都没有人领导、没有人组织,不需要领导人就能进行革命。

他引述捷克前总统哈威尔的话说:「没有人能了解社会,因为重要的不是那些建筑物,也不是来自政府的压迫,而是民心所向。」

他认为,中国的情况也是一样。当人民受够了,特别是当这套制度无法再带来繁荣时,他们就会挺身而出。他认为,中共的统治合法性主要来自于经济持续成长,一旦经济成长放缓,其统治合法性的基础就只剩下国家主义,这恐怕不足以使该党保有权力,所以它感到不安。

章家敦的这种说法是「有奶便是娘」,经济决定中共的统治合法,这完全是错误的,比中共奶水多的有的是。中共半个多世纪以来从来没有用这说法来证明自己统治合法,这种理论反而会动摇中共的统治合法性。

中共洗脑用的理论是「我是娘,不管我有没有奶」,「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章家敦谈到苏共解体,也谈到苏联等共产党政权纷纷垮台时,几乎都没有人领导、没有人组织。这种状态好吗?走过那个艰难时刻的前苏联人都已经给出了答案。

很多俄罗斯人指责叶利钦,说他对国家不负责任,把共产党政权搞垮了,却没有解决人民生活的下文。叶利钦对那些指责他把国家陷入贫困之中的民众感到愤怒,说他们在苏共统治时期希望能过没有共产党统治的恐怖日子,等共产党垮台了,他们又怀念那时起码还有面包吃。叶利钦痛斥这些人没有良心。这也是他倍感伤心突然辞职、把总统职位和一个瘫痪的国家交给时任总理普京的原因。

苏共解体设计的有缺陷,是先砸烂一个旧世界再说,这种做法不会再重演。

宇宙崭新的变化在人间就表现在中国

历史走到了2015年的10月,中国的走向已经清晰:以习近平为首的正义力量,从体制内部收拾那些危害国家和百姓的蛀虫(这不是内斗,是清理垃圾和有害物质),并同时发展经济,让中华民族在经济腾飞的同时,把中共建立的所谓「国家」无震动的返回到五千年神传文明的正常生存状态。

这岂不是把一只被蛆虫蚕食的烂苹果恢复成一只新鲜的好苹果吗?没有人能相信。因为这不仅完全违背了人间的理,而且宇宙的历史中也没有这等好事发生。烂了、坏了、堕落了,就淘汰了、爆炸了、坠毁了,连星球都是如此处理的,更何况人。考古学家在大洋底下发现了不同年代的古代高大建筑,那都是一茬茬败坏了的人类被淘汰的证据。

2011年9月,薄熙来和周永康最猖狂的时候,「雨燕」伽马射线卫星观测到,类太阳恒星靠近黑洞,黑洞强大的潮汐力不断扭曲恒星并最终撕裂它,破碎的恒星里的生命完全没有逃生的希望。接下去,即将被吞噬的恒星物质被扫入一个盘内并加热到数百万度的高温,成为流质。

到了2013年,习近平已经接手党政军三大权,科学家们发现吞噬一切的黑洞开始转换角色,从宇宙杀手变成了孕育新星的母亲。

科学家们宣布,在我们银河系的中心,已经有证据显示超大质量黑洞不再是宇宙的破坏者,而是正在其周围「创造」着宇宙的新天体。 听起来象是神话故事,但却是由科学家眼睛看到的,他们说人类的天文史将改写!

银河系是宇宙的一部份,地球是银河系的一部份,而中国是地球的一部份。人类的天文史将改写,人类的历史是不是也能改写?黑洞从宇宙杀手变成了孕育新星的母亲,中华民族从中共国的烂体制中走出来,回到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历史长河中畅游,这也不匪夷所思。

宇宙的更新不会落下任何一个小小的角落。落实在人间?很幸运,就在中华大地。

中共将不会存在,中国决不会崩溃,中华民族已经开始腾飞,这就是神的旨意。△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9,4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