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董九旺
 
2015年10月12日发表
 



10月11日,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中间那个天津消息与张高丽有关,
呵,上绑的都是老江娘家人儿!

【人民报消息】10月11日,新华网首页「新华聚焦」栏目,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前几天聚没聚焦不知道,反正半个月之前,聚了一回焦,是9月27日。

2015年9月27日,新华网「新华聚焦」有一则湖北新闻,题目是「湖北一干部纪委查账前烧账本被开除党籍」。湖北丑闻很惹人注目的原因是,省委书记是江泽民姘头黄丽满提拔起来的李鸿忠。烧账本这么恶劣的事恐怕只有江系人马才会顶风上。

10月11日,两个湖北丑闻,一个题目是《湖北一司法局私设「小金库」 两任局长被处分》,另一个题目是《湖北一村干部违规办"升学宴" 村支书"顾人情"失职被处分》。相差两分6秒刊登在新华网「新华聚焦」栏目里,来源都是新华网,而不是转载其它地方媒体的。这个就很是敏感。

新华网10月11日(15:23:38)报道说,湖北省纪委监察厅11日公开通报,湖北一司法局私设「小金库」,两任局长及多名干部受到处分。

湖北省宜昌市共有5个基层司法所(点军、联棚、土城、桥边、艾家), 都属于国家机关。

通报显示,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司法局私设「小金库」,用于违规发放津补贴,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代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该局原局长黄刚,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红,财务人员陈辉,职工高斌达等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0月11日(15:25:44),新华网又报道了另一个湖北丑闻《湖北一村干部违规办"升学宴" 村支书"顾人情"失职被处分》。

据襄阳市纪委11日通报,2015年8月,襄城区欧庙镇熊庙村妇女主任王华因女儿被武汉某高校录取决定办「升学宴」。王华知道,在酒店摆「升学宴」是违反禁令的,为此,她决定改在家中举办,并请人帮忙通知「姑娘考学,宴请大家」。

8月23日中午,王华在家中办了「升学宴」。还真没少请,开设宴席10余桌,来了100多人,其中包括村支书曾照平及其家人在内的亲戚、朋友、村干部等,收取礼金26400元。

报道说,当地纪委查实后作出决定,曾照平作为村支书不认真履行职责,对该村妇女主任为其女儿举办升学宴的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不坚决制止,在社会上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构成工作失职错误,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王华也被党内警告。

这两个新闻同一天,几乎同一时间,放在新华网首页的「新华聚焦」里,都是不服从习中央的指示,都是顶风逆行,两丑闻前面又都挂上「湖北」二字,中间只隔着一个与张高丽有关的天津港「8-12」爆炸事故近期消息。这决不会是偶然、凑巧,应该是在释放老江嫡亲、省委书记李鸿忠的仕途信息吧。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8,6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