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死里未逃生 都是江泽民闹的(多图)
 
姜青
 
2014年10月30日发表
 



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军籍后,被移送审查起诉,说明他的后台江泽民什么也不是。

【人民报消息】2014年6月30日,新华网公布了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件的通报。

7月3日,人民日报评论员以《人民日报评徐才厚案:军队形象不容玷污》为题报道说,「『兵者,国之大事』。军队是拿枪杆子的,决不能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严肃查处徐才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是我们党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有力举措,对于端正部队风气、提振军心士气、维护人民军队形象有着重要意义。」「人民军队是执行党的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在党风廉政建设等各个方面,都理应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为全社会作出表率。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坚决反对腐败、铲除毒瘤,确保人民军队始终走在时代和社会前列,才能保持长期形成的良好形象,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现在,没有人敢再嘲笑习近平是摆姿作态了。

10月28日,新华网以《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移送审查起诉》为题报道说,2014年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报道说: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前,中共中央决定开除徐才厚党籍,中央军委决定开除徐才厚军籍、取消其上将军衔。

据透露,徐才厚家族贪腐200亿人民币。徐才厚仅从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那里收受的贿赂就包括一辆装了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黄金的12缸奔驰轿车、4千万元和几套别墅;徐才厚女儿结婚时,谷俊山还曾送了一张内有2千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

谷俊山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如此大手?

原来,谷俊山的问题不是腐败问题,而是活摘器官的问题。

拿下谷俊山对江泽民伤筋动骨

2002年11月江泽民利用张万年挟枪杆子留任军委主席,就是因为10月22日出访美国刚刚被起诉。江泽民把那么多法轮功修炼者关在大山的军队防空洞里作为器官移植的活体资源,江怎么能放心退休呢?这岂不是活证据!从那时候开始,谁跟随镇压法轮功,江泽民就提拔谁。薄熙来、谷俊山、周永康和徐才厚都是因此被提拔上来的。

中共十七大在2007年10月15日召开,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2010年新增加一名常务副主席习近平。2010年7月2日,中央政治局宣布:「习近平同志为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并待五中全会通过,习近平同志即日起参加中央军委会议和中央军委领导工作」。

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在北京举行军委扩大会议,军委主席胡锦涛和三位副主席习近平、郭伯雄和徐才厚都在场。刚上任一年的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提到在互联网上被广传的一张名为「将军府」的照片,照的是一名军官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繁华地段为自己建造的官邸,据说耗资上亿元,占地二十余亩,内有三座别墅群,极度奢侈。刘源说的这个军官就是上任仅一年就富的流油的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他因为紧跟江泽民,八年连升五级成为中将。 刘源不但点名点姓的指责郭伯雄和徐才厚任由军队腐败,而且表明不管谷俊山的后台有多硬,自己豁出命去也要把他拉下马。

谷俊山是个农民的孩子,刘源是前国家主席刘少奇的儿子,谷俊山是总后勤部的一个副部长,刘源是总后勤部政委,从哪方面来讲,刘源撤谷俊山都绰绰有余,那么为甚么刘源发誓说豁出命和职位也要把谷俊山拉下马,可见动谷俊山就是牵其一发、动江全身。

拿下谷俊山用的办法和对付薄熙来一样,外行看都是反腐败,内行明晰是砍掉江的手和脚,让江残废,让江发命令没人执行,那么江就不战自垮。薄熙来家人是内行人,他们在博客里只字不提贪污问题,而是开门见山提到活摘器官,说是江下的命令,全国都在做。薄家兄弟说:「薄熙来判无期,我们家认了,但江泽民还在那儿装孙子,媒体还时不时的帮着涂脂抹粉,我们不服!要死大家一块死!」

刘源知道自己在干甚么,在场的胡锦涛和习近平都知道他在干甚么,江泽民也知道刘源在干甚么,江泽民还明白刘源走的这步棋是胡习事先点头的。

十七届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知不知道谷俊山干的那些血腥事呢?当然知道,不光他知道,他还深入参与,他不参与,谷俊山没那么大胆子,也没那么多钱「孝敬」他。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千方百计阻止调查拘捕谷俊山的徐才厚。

徐才厚落马的理由与薄熙来相同




徐才厚落马的理由与薄熙来相同。


徐才厚1943年6月生于辽宁瓦房店。1985年任1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1990年任16集团军政委。1992年11月任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1993年5月兼解放军报社社长。1993年12月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兼军报社社长。1994年8月任总政治部副主任。1996年任济南军区政委。
1999年年底徐才厚被江泽民从济南军区政委、军区党委书记提拔为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总政治部党委副书记。2000年至2002年再兼职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打谁不打谁都由徐才厚说了算。

2002年至2004年,江泽民把军委委员徐才厚再提拔为中央书记处书记、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总政治部党委书记。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江被逼下台,江把徐才厚再提拔为军委副主席,直到2013年退休。军委副主席这个职务在军队里已经顶到天儿了,因为军委主席由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担任。

2007年十七大召开,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进入政治局,这样江心里才踏实了。2013年3月在中共两会后,徐才厚卸任中央军委副主席。

徐才厚黑钱来源被挖出

据披露,2013年3月,徐才厚患癌住院期间,其秘书发现徐军委办公室内有数百张银行卡,上交军委。徐才厚被调查后,共上缴800张银行卡,金额至少8亿元以上。另外,徐才厚家族在香港「洗钱」百亿港元。

徐家咋有钱到如此地步?!往深了一挖,与薄熙来夫妇俩暴富来源是同一个,都是与活摘器官不可分割。

徐才厚在军中大肆受贿,买官卖官,军中职位和军衔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但他并不是因为一般受贿成了军中富豪,而是因为他庇护下的军中富豪们的财富来源是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所以徐才厚成了江泽民的「军中最爱」。

血色黑钱一暴露,徐才厚立马就完蛋。

多行不义,徐才厚2013年2月确诊膀胱癌

现年72岁的徐才厚多行不义,于退休前一个月,2013年2月,确诊患晚期膀胱癌。现已进行过多个周期治疗。今年6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徐才厚立案侦查后,协调医院对其进行治疗和医护保障。

6月30日,中共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并指控其涉嫌「收受特大巨额贿赂」,徐才厚成为中共军队建军以来因贪腐被查处的最高级将领。

9月初,海外媒体传出徐才厚病情急剧恶化,几乎没法言语,基本处于弥留状态,随时离世。被视为薄熙来的支持者,还被指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同盟,有报导指其涉嫌买官卖官,家族贪腐金额高达百亿港元,其妻子女儿目前都已被捕。

香港《前哨》杂志2014年11月期爆出独家消息,说八月下旬,徐才厚在301医院「羁押病房」陷入了连日昏迷。某一天,他被抢救过来后,突然要求会见中纪委副书记以上级别的领导人。徐才厚对赶来的一位中纪委副书记表示,死里逃生之后他经过考虑要配合党组织的一切行动,但作为交换条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条,他对中央军委纪委《关于对徐才厚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中的关于自己「利用职权为他人晋升谋利收受贿路」的指控,表示接受。愿意认罪。

第二条,希望中央对所有涉贪官员(包括前军委主席江泽民)都能够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

第三条,为显示认罪诚意,徐才厚愿意放弃「留后路」的考虑,向中纪委揭发举报其他涉贪高级干部(包括江泽民)的犯罪事实(主要是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

第四条,在他愿意接受司法审讯刑法判决的同时,希望不要再起诉自己的家属子女。

跟随江泽民命财一场空

10月27日,就徐才厚受贿犯罪案件相关问题,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该负责人说,侦查期间,严格依法对徐才厚进行讯问,每一份讯问笔录都经其仔细阅读并签字确认,切实保障了徐才厚的诉讼权利。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六十六条的规定,徐才厚因受贿犯罪案移送审查起诉后,军事检察机关公诉部门进行审查后,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该负责人说,对徐才厚家人的受贿犯罪,根据查明的事实证据,依法进行处理;对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徐才厚跟着江泽民折腾了一遛够,血钱可以堆成山,但党籍军籍都被开除了,上将军衔也被取消了,还得了夺命的晚期膀胱癌。和历史上那些教训没有任何不同,到头来臭名远扬,命财一场空。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76,8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