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党自己都感到这些高级干部早逝不正常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萧厢综合)2012年10月16日中共党网人民网以《干部人事解读:多位高官任内去世引发关注》为题历数早逝现像。

报导说﹕据媒体报道,山东省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9月24日在北京去世,终年60岁。在今年党委换届前,王仁元还是山东省委常委,作为中国经济大省的重要领导,他在任内早逝令人痛惜之余,也让人再度把视线转到党政机关领导的健康问题。据统计,仅今年以来,就还有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仲明,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叱利群,广东深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林祥等党政军企领导在任内去世,最年轻的周林祥不足50岁。

报导还说﹕在山东,省级领导在任内去世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2010年10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杨传升去世,享年63岁;2005年9月17日去世的女性副省长蔡秋芳只有51岁。而在王仁元去世前不久(9月21日)去世的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原副省长、山东大学党委原书记邵桂芳虽已经离开领导岗位,享年也只有69岁。

2012年9月3日下午,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主席谭仲明在境外工作途中于9月2日在法国​​突发心脏病辞世,终年59岁。谭仲明同时是中材股份母公司── 国务院国资委控股的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深圳市委常委周林祥是篮球运动员出身的纪委书记﹐东北大汉﹐身高超过1米9﹐2010年5月新一届深圳市委常委班子亮相时吸引了公众的眼球。 2012年6月7日,时任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的周林祥突然因病去世,年仅49岁。深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周林祥是深圳特区成立后第一位在任上去世的市委常委。

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以来,在职务任期内病死或因事故丧命的党政军企领导干部包括(按死亡时间为序):

王仁元,2012年9月24日去世,享年60岁,时任山东省常务副省长。

谭仲明,2012年9月2日去世,享年59岁,时任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叱利群(女),2012年7月17日去世,享年59岁,时任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周林祥,2012年6月7日去世,享年49岁,时任广东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阮志柏,2012年5月13日去世,享年62岁,时任成都军区副司令员。

徐建明,2012年3月18日去世,享年58岁,时任江苏苏州市委副书记(正市级)。

杜松岩,2012年4月25日去世,享年61岁,时任黑龙江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

杨才寿,2011年8月30日去世,享年60岁,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秘书长。

刘平(女),2011年8月9日去世,享年59岁,时任广州市政协副主席。

姜作勇,2011年7月22日去世,享年59岁,时任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邱型柏,2011年5月18日去世,享年58岁,时任云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

殷兴良,2010年12月26日去世,享年57岁,时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副主任。

杨传升,2010年10月15日去世,享年63岁,时任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顾枫,2010年9月23日去世,享年55岁,时任青岛市政协副主席。

刘德,2010年8月14日去世,享年56岁,时任公安部副部长。

田明,2010年7月29日去世,享年55岁,时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

鲁建华,2010年7月23日去世,享年53岁,时任商务部部长助理。

陈立平,2010年7月20日去世,享年58岁,时任拱北海关关长。

方晓宇,2010年5月13日去世,享年57岁,时任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赵秉哲,2010年1月24日去世,享年54岁,时任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崔雷平,2009年12月3日去世,享年62岁,时任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凤姣(女),2009年10月20日去世,享年57岁,时任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李炳坤,2009年7月24日去世,享年57岁,时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

欧新黔(女),2009年7月12日去世,享年59岁,时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刘命信,2009年6月2日去世,享年55岁,时任山东青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刘晓阳,2009年4月28日去世,享年49岁,时任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漆权,2009年3月22日去世,享年57岁,时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克然木-依不拉音2009年1月21日去世,享年55岁,时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

金银焕(女),2008年10月11日遇难,享年56岁,时任山西省​​政协主席。

罗建平,2008年9月27日去世,享年54岁,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耿福明,2008年7月31日遇难,享年51岁,时任山东省水利厅厅长。

罗田广,2008年7月11日遇难,享年55岁,时任中国驻大阪总领事(大使衔)。

阿米娜-吾守尔(女),维吾尔族,2008年6月去世,享年55岁,时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段文德,2008年5月14日去世,享年57岁,时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林炳辉,2008年3月17日去世,享年57岁,时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李盛林,2008年2月1日病逝,享年61岁,时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副部级)。

以上这些是中共党网所披露的部份党的高级干部因病和车祸等原因早逝。为什么要统计出个数字来呢﹖因为党自己都感到不正常。 △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6/587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2.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3.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4.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6.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7.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8.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9.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10.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1.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2.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13.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4.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5.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6.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7.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8.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19.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0.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21.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22.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3.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4.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5.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26.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27.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129,538次)

28. 党自己都感到这些高级干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
29.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116,598次)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30.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112,240次)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31.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107,329次)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32.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105,419次)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33.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80,376次)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34. BTV维权信:请求谴责强大的郭德纲(图) (75,454次)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35. 特异功能大师梅辛:破迷的时间快到了(多图) (44,8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