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亡 中国过渡政府吁民众保护自己资产
 
2011年11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过渡政府11月17日发表文章《中国民众要保护自己的资产》,呼吁中国人民在中共政权即将灭亡的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资产。全文如下: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社会的各种危机出现了综合性爆发,楼市降价、企业倒闭、通货膨胀、环境问题、道德下滑、民不聊生等等,在这一阶段集中爆发了。这些看似没有关联的事情,似乎和近十年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没有太大不同。实际上,它们已经发生了本质的不同,它们在同一阶段同时爆发,不是偶然,而是历史的必然,这是中共解体前的征兆和必经的过程。

中共解体,不仅是意识形态的解体,更是作为一个组织的解体,以及其操纵的国民经济的解体。因为中共的贪婪和腐败,为了一党私利使得国家的经济处于这种崩溃前的状态。特别是在中共解体前夕,中共也看到这个情况,所以开始了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对全民进行经济掠夺,而这个经济掠夺将会使得广大的中国民众将最后仅有的血汗钱化为乌有。

一、中共是通过什么方式来搜刮民众的资金呢?

1、通货膨胀:中共无节制的发行货币,是直接的掠夺民众资产的方式。近来中共伪央行承认增发了货币四十三万亿,而在经济本质没有增长的情况下,大量的发行货币就是在从民众手中进行巧取豪夺。

2、五花八门的高税收:据相关统计,现在的中国是税负最重的国家,在中国历史上现阶段的税负也是达到了顶峰。上路有过路费、过桥费、燃油费等,买房子有交易税、印花税等几十种税费,企业只要注册就要交河道费、残疾人保障金、所得税等税和费,甚至占了企业税前利润的70%以上。百姓吃穿住行,无不在中共的盘剥掠夺之中。

3、强行的霸占房屋、土地及其他自然资源:动辄上千名中共警匪出动抢占民宅、土地,百姓呼天抢地、自焚走投无路。

4、发行各种巧立名目的债卷:各级地方政府早已破产,发行的债权在今年陆续到期却无法兑现,继而发新债券来偿还旧债券的钱,拆东墙补西墙。

5、银行的坏账:由于房地产等行业的大量萎缩无法偿还贷款,相应带来的是银行坏账。这部份也会转移到中国民众、民营企业身上。

6.官僚垄断企业垄断市场和价格,盘剥全国民众:例如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垄断全国石油资源和供应汽柴油价格;联通等电讯公司垄断电话和网络上网价格;铁道部垄断全国铁路资源和货客运价格。

7.中共银行系统和国营企业加入高利贷行业:中国大地正在兴起高利贷事业,其中大部份是中共银行系统和国营企业的“影子银行”利用国库资金在其中运行和操作,高利贷利息高达30%、50%、甚至100%。

二、在中共解体过渡时期,中国民众如何保护自己的资产?

目前中共是通过上述几种方式,使得民众的钱贬值,辛苦积累的一些财富被掏空了,被掠夺了。这种情况下,你现在有钱并不等于今后有钱,要想方设法保护自己的资产。没有制度上、法律上的保障,私人财产是无法保障的。那么这种情况下,在解体中共过程中,中国民众能否看住自己的私有财产,真正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大事情。所以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中国过渡政府建议:

1、不要将资金买中共国债,无论地方债还是国债,因为这些已经是完全破产的、没有信用的伪政府发行的债券;

2、保护自己的土地、房子:采取各种方式抗强拆,不能让中共为所欲为;

3、拒绝各种有效方式抵制形形色色的中共收的税与费;

4、尽可能不要借贷,无论是地下钱庄,还是中共银行。

5、不要在股市和房市上投资。

6、资金转移,以便中共无法控制(如转移到其他国家、地区或银行)。


中国过渡政府已经多次发表文章,如《告中国股民书》,《告国内投资者书:摆脱幻想,积极自救》,《抗税,就是抗击中共》,号召中国民众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在过去的历史中,确实有太多的先例,特别是前苏联在解体前,货币极度贬值;中华民国在大陆沦陷前,也出现了极度的通货膨胀,而最终损失最大的就是广大的普通民众。因此能否最大程度地保护好自己的资产,不为中共的谎言所迷惑,不被中共的各种专制手段所胁迫,也成为凝聚全民意志,共同反抗中共的力量。


中国过渡政府
2011年11月16日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7”,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Paltalk:cig2008
3.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email protected]

 
分享:
 
人气:17,3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