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共后时代做好心理准备(图)
 
林子旭
 
2011年11月17日发表
 



卡扎菲被击毙后,利比亚人欢欣鼓舞。图为一名男子一脚踢穿卡扎菲的画像。

【人民报消息】】2011年对中共来讲实在是一个灾年。国内,“江戏子”死去活来这么一折腾着实耗费了中共不少精气神儿,18大临近,中共党内各派势力你死我活的权斗也让其元气大伤。国外,北非民主运动的节节胜利,恐怖主义力量的崩溃瓦解都让中共胆战心惊恶行曝光以及如何快速将其解体等这些问题上了。今天核心消亡的中共越发显得虚弱,面对风起云涌的抗暴浪潮,面对难以掌控的信息传播,中共似乎只有准备后事的份儿了。过去我们探讨的主题常常会集中在中共的本质分析、,时至今日我们非常有必要探讨一下该如何积极面对中共消亡的明天。

很多中国同胞或许会有这样一种担忧:中共没了,中国怎么办?其实大家想想,最典型的代表中共的机构往往都是毫无用处并且让人极为反感的。试想一下,如果电视里没有了强奸民意的新闻联播;如果街道上没有了飞扬跋扈的警察、城管;如果政府、企业中没有了政法委、党支部;如果学生们不用再学习无聊、可笑的政治课等等,这些将是多么让人愉悦的事情啊?中共的消亡其实对我们来讲只不过是卸下了最沉重的负担,因此我们没有必要担忧,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一切只会变得更加轻松、明朗。

面对行将就木的宿命,中共这些年一直迷惑民众说,没有中共中国必将天下大乱、四分五裂。依我看绝非如此,中华民族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具忍耐力的民族了,中共不也是利用了这一点从而骑在中共老百姓头上为非作歹了这么多年吗?在一个公正的社会环境里中国人会更加的平和、理性。如果真的有不安定的因素,那也一定是不甘心覆灭的中共余孽在挑拨事端。中共消亡以后,如果我们都能抱着一个理性的心态,不给任何暴力行为市场,这样我们的祖国一定会很快平顺的过度过来的。

中共瓦解之后,清算中共各级官吏对中国民众犯下的罪行是必然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事实上中共官场内大大小小的官吏如果深入追究的话,有几个会没有问题呢?为了不走回中共的老路,我想我们应该抱着一颗宽容的心去面对这些或许曾经欺压过我们的党官。除了那些罪大恶极的党棍必须惩处之外,对于其他人我想我们应该尽可能以宽仁为本,这必将为我们的祖国在未来建立一个文明社会打下很好的基础。有句话讲得好“冤冤相报何时了”,很多中共体制内的人是做了很多错事、坏事,但是他们又何尝不是中共体制的受害者呢?

中共在中华大地为虎作伥六十多年,我相信这一切很快就会有个了结了。近年来越来越明显的经济败像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了中共唯一的所谓执政合法性的依据也彻底破灭。六十多年来,中共带给我们的是恐惧、冷漠、文化的颓废、道德的沦丧、环境的恶化以及经济繁荣假象破灭后必然随之而来的贫穷。面对中共的消亡,目前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在心理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自信、理性、包容的面对即将出现的一切,我们就一定能把路走稳、走好。历史上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创造出了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灿烂的华夏文明,当历史走过今天,在没有中共的自由、民主的明天,我们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再次书写中华文明的全新篇章。

 
分享:
 
人气:15,4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