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预言卡绝不会在苏尔特 再成笑料(图)
 
2011年10月24日发表
 

10月20日,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人员在利比亚苏尔特观看卡扎菲
被逮捕时躲藏的排水沟。

【人民报消息】10月20日,利比亚独裁统治者卡扎菲在其家乡所在的城市苏尔特被捕,后重伤身亡。不过,就在此前2天,被网友笑封为“中国著名嘴上军事专家”的张召忠在大陆一访谈节目上,断言卡扎菲绝不会在苏尔特。张的这番预言再次被大陆网友热传调侃。

张召忠:卡扎菲绝对不在苏尔特

据网讯报导,10月17日,张召忠在大陆《军情解码》节目上,为观众破解卡扎菲藏身路线图。他说,卡扎菲像拉登一样藏在隐蔽的地方,但绝对不会在苏尔特。

而就在张预言后的2天,卡扎菲就在苏尔特被捕并重伤身亡,死相恐怖。因此,张召忠这一言论,再次被网友热传调侃。不少大陆网友纷纷笑道:看来,张召忠将军绝对是个预言家,只不过是一个相反的预言家。他说什么,就一定不会是什么。

“在张召忠害死萨达姆、害苦穆巴拉克后。昨天,张召忠又成功害死了卡扎菲。”

“张哈夫得知卡扎菲被毙的消息后十分沮丧,半天说不出话来。”

“卡扎菲临死之前将张哈夫诅咒了一遍。”

“估计卡扎菲死前最恨的就是张将军了。”

“再一次证明了张哈夫的诅咒是百分之百命中率呀,出售张哈夫的诅咒,谁中谁死。”

“张铁嘴神人也,挺谁谁死,百试不爽,不服不行。”

“估计ccav不敢用张哈夫了。朋友都让哈夫给挺死了。”

还有网友发帖搞笑说:“张将军牛逼!国际一片哗然!纷纷致电中国,要求不首先对外使用张召忠!”

张召忠:如果卡扎菲应该下台,那奥巴马早该滚蛋了!

在今年的3月24日,CCTV-4 的《时事聚焦》节目上,对于卡扎菲的问题,张召忠曾说:“卡扎菲倒台不倒台,取决于人民支持不支持他,他和萨达姆完全出现了两个问题,那个扑克牌通缉令到处都举报,卡扎菲是人民和他团结在一起共渡难关。在这种情况下判断卡扎菲会不会倒台,这可能吗?”

在当天的节目中,张还放出狠话:“如果卡扎菲应该下台,那奥巴马早该滚蛋了!”这句话一度被热传,成为张的“代表句”之一。

4月1日“愚人节”当天,张召忠再度上了央视访谈节目,评论分析利比亚局势,称卡扎菲在利比亚的行为是在“维稳”。

当谈到卡扎菲是否有能力翻盘时,张召忠又放出狠话:别把卡扎菲逼急了!当年他可以在欧洲的舞厅放炸弹、可以制造洛克比空难!逼急了说不准他还会干什么!

网民说:“张少将的出现,听语气好像老卡的发言人。”“上次把萨达姆挺死了,这次又挺卡扎菲了。”“前天CCAV出面挺卡,老卡命悬一线,这次张召忠出手再次挺卡,这是绝杀,他纵有三头六臂也死定了。”

张召忠背景

究竟张召忠是何许人也?为何大陆网友如此关注他的言论?

据资料显示,中共的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张召忠,1952年生于河北盐山,现任中共国防大学军事科技与装备教研室主任(副军职,海军少将),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

而网友们对他的评价之一:张召忠—中共著名说客,以满嘴跑火车著称。在伊战之前,没几位认识他,当年因对伊拉克一边倒、一厢情愿的讲解,让他的名气在亿万人的口水中飙升。他倒不是古玩伪造行家,而是军事评论伪造行家。被央视请去专门忽悠老百姓的。

中共少将张召忠在《关于我自己的故事》里说,“革命战士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所以他最被老百姓认可的职务,是军事“砖家”。

 
分享:
 
人气:20,5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