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廉九半
 
2011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一句話叫「久病成醫」,我就是。在這裏,我是專家,因爲我看多了專家的言論,我就「久看成家」了。
  
專家說,食用少量增白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蘇丹紅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塑化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膨大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催熟劑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三聚氰胺是安全的;專家說,食用少量化肥農藥是安全的……專家的意思就是:吃不死你就安全!
  
因此我順着專家的意思: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忽悠着玩唄,反正又吃不死你。
  
一樣東西食用少量是安全的,一百樣加起來還安全?專家你們真以爲我們的腦子吃壞了,連這樣一個簡單的常識也不懂了?在塑化劑出來的時候,衛生部官員第一個站出來說:食用少量塑化劑是安全的。可是我們每天吃的是上百種添加劑,怎麼可能安全?
  
其實地溝油多年陰魂不散,早在十年前,河北的媒體就報導過。老百姓一直相信有地溝油,並已經流向餐桌。可專家一直爲地溝油「辯護」,不承認不法商販有能力生產出來地溝油食用油,因爲在專家眼裏「用地溝油生產食用油的技術」要求相當高,要是用地溝油生產「食用油」成本相當高,高過普通食用油,因此不合算,虧本的買賣沒人做。專家的一套邏輯看似無懈可擊,老百姓就無話可說了。
  
但是正應了這句話:無風不起浪。近日,一起特大地溝油生產食用油案件,警方共查獲地溝油煉製的食用油100餘噸,已罐裝假冒品牌食用油100 餘箱。至此,一直備受爭議、同時也備受關注的「地溝油流向餐桌」得到了證實。
  
我們整天吃化肥農藥,整天吃各種添加劑,整天轉基因,整天瘦肉精牛肉膏,豆漿也是假的,羊肉也是假的,蔬菜都是抹紅的膨大的,食用油竟然是地溝油,造假盛行,有毒食品氾濫,這是什麼世道。鬼才知道我們安不安全。

 
分享:
 
人氣:35,4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