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警示!神祕隕石在北京突然現身
 
許茹
 
2011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也就是說,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爲了隕石。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爲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隕石通常被視爲不祥之兆。

據大陸媒體報導,「十一」期間,一塊來自外太空的神祕隕石現身京城,之所以說其「神祕」,是因爲它身上的信息連研究隕石30多年的隕石專家都連呼「看不懂」。

這塊隕石是今年6月27日早晨8時許降落在吉林省延邊自治州敦化市的一塊農田中的。據目擊者也是收集者的張姓男子回憶,那天他正往地裏走,突然天上傳來像飛機降落一樣的轟鳴聲,有件東西呼嘯而至,砸在地上時濺起了一人高的土,感覺像炸彈落地。大約10多分鐘後他大着膽子去看,發現在地上多了塊石頭,一摸還有溫熱感,旁邊散落着幾塊碎片,於是他將石頭和碎片都收集起來。

最終這塊石頭被有心人從張姓男子徵集來並帶到了北京天文館。天文館專家張寶林確認這正是隕石,而且是近年來少有的珍稀品種,可能攜帶有珍貴的宇宙信息。不過,迄今隕石表面有三大特殊之處令他無法解釋。一是其表面呈現金黃色和銀白色兩種金屬礦物質點和明顯金屬熔融的塊狀班,絕非普通的石質球粒隕石;二是透過其硬幣大小的表面破損點可以看到隕石內部呈現青色,不像一般隕石那樣呈灰色,說明其成分特殊;三是其表皮的顏色黑中帶褐,與一般隕石漆黑一片又不同。

且不說知識有限的專家是否真的能破解這塊不同尋常的隕石所蘊含的祕密,不過天降隕石且被很快發現,無疑預示着人間有大事發生。

史書記載,秦始皇三十六年,一顆流星墜落到了東郡,稀奇的是這隕石上面竟然刻着「始皇帝死而地分」。這預示着秦始皇死和秦朝滅亡的隕石墜落的消息很快傳到了秦始皇的耳朵中,他派遣御史到隕石墜落地逐家查找刻字之人,但一無所獲,於是將隕石降落地周邊的人家悉數殺死,並焚燬了這塊隕石。然而,這一切並沒有改變秦始皇死和秦朝滅亡的命運。

令國人記憶猶新的還是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市和永吉縣方圓五百平方公里範圍內降了一場世界罕見的隕石雨。當地上空先出現一個大火球,很快分裂成三體,落下了三塊大石頭和無數小隕石塊。其中最大的一塊隕石現陳列在吉林市博物館中。民間流傳隕石雨百年不遇,對應人間大人物陽壽要盡。果然,1976年中國大陸周恩來、朱德、毛澤東三人都在這一年內死去。而無數小隕石塊,則對應着7月28日造成了數十萬人死亡的唐山大地震。

根據最新的資料披露,毛澤東對於天降隕石是十分恐懼的。在這則新聞見報後,當他的貼身護士孟錦雲讀到這個新聞時,毛的表情十分怪異,有不安,有恐懼,而且想了很長時間。

當孟錦雲問其爲何天會降隕石時,毛的回答很有意思:「這種事情,歷史上可屢見不鮮噢,史有明載的就不少,野史上的更多了。」「中國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吉有吉兆,兇有凶兆。」毛後來又帶着少有的震驚和恐懼說:「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裏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與衆不同……」也許,此時的毛開始擔憂起了自己的命運。果不其然,毛很快去見了馬克思。

事實上,從中共竊國至今,人們已多次目睹流星奇觀和隕石降落的過程,但能夠被發現且回收的隕石是非常少見的。如今,神祕隕石在北京突然現身,難道在預示着什麼不同尋常的大事即將發生?無論是否如此,我們都不應忽視來自上天的警示!

 
分享:
 
人氣:17,9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