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大亂 必有妖孽
 
李子
 
2011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出現了,在衆目睽睽之下,竟然出現在人民大會堂的主席臺上。

畫面出現在電視屏幕上的時候,瞠目結舌的不僅是我們香港人,連北京人也同樣吃驚。當北京的朋友接到我的電話時,沒等我張口問,便如同見了鬼一樣,急急忙忙地告欣我:「江澤民出來了!」

就是在7月7日,也就是(亞視)本港臺報道了江澤民死訊的第二天,中聯辦出面闢謠。我同北京插隊時的老朋友互通信息,問江澤民死而復活的究竟。他告訴我,據醫療界的人說,江澤民已經第四次中風,應再無生存的機會,最大的可能是用維生系統維持着那堆狼心狗肺還能動而已。就是再不停地用年輕士兵的鮮血置換他體內的毒血,也不可能把他換得站立起來。

現在江澤民活生生地出來了,而且還可以自己走動。可老朋友在我的調侃下還是有話講:說現在出來的江澤民,不是假的,就是妖怪。還說北京有位經常吃麥當勞的阿伯和江澤民長得十分相似,近日不見了。

不管怎麼說,但我認爲出來的這個江澤民是真的。其實真的、假的現在已經並不重要,關鍵問題是真的江澤民和妖魔鬼怪又有什麼區別呢?和傳說中的妖魔鬼怪比一比,江澤民比哪一個妖怪好?我們翻開《西遊記》,翻開《聊齋》,甚至翻開所有能找到的鬼怪書籍,無論是過去的白骨精還是現今的吸血殭屍,叫人們選擇一下,絕大多數的人寧可同妖怪或吸血殭屍共居一室,也沒有人願意和江澤民在一起。

當然,我的話並不是絕對的,個別在江澤民掌權時從中得益的人,至今猶對江澤民感恩至極。比如昨日看到江澤民搖搖晃晃地、人不人、鬼不鬼地走了出來,香港的左狗子中就有人激動地說:看到江澤民主席身體健康,感到非常高興。且不說沒死同健康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唯獨有這些人會選擇同江澤民在一起,因爲他們現在佔有的一切都同江澤民有緊密的聯繫,甚至現在所有的利益。如果江澤民及其走狗還能夠繼續掌權下去,他們這些人就是老得沒有了人樣,也能保住人大或政協的位置,碰巧了,還可以混個特首玩玩。

在我們經歷過的中共獨裁者中,江澤民是最無恥的。在他手中,不但公權私用,將中共官僚的殘暴、貪污、腐敗推到了最高峯,而且將其公開化、合理化、制度化。在他手中,任意妄爲,爲了從政治上討好俄羅斯,將中國東北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割讓了出去。在他手中,隨意拉幫結夥,許願封官,瘋狂殘酷地打殺異己、迫害法輪功,血債累累,罄竹難書。在他手中,中國文化的禮、義、廉、恥喪失得乾乾淨淨。身爲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毫不顧及國家和人民的自尊、自愛,厚顏無恥、爲所欲爲,走到哪裏,就把國格和人格丟到哪裏。

江澤民死活反覆的鬧劇,正表現了他生命的存在在人民心中只具有一個玩笑的價值,他活着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壞蛋,死了人們自然拍手稱快。可他這個死而復活的遊戲對中共現政權很不吉利,古人云:天將大亂,必有妖孽。現在他這個死不死、活不活、人不人、鬼不鬼的東西走到人民大會堂主席臺上,爲的是什麼?難道是去回顧辛亥革命,思念孫中山先生,或者聽胡錦濤講話,肯定都不是,他即使活着也沒這份孝心。這樣做,唯一的理由就是讓人們看一看,表明自己還是一個活人。如果知道自己是活人,還用得着這麼做嗎?根本用不着。如此行爲,不是妖孽又是什麼?

星期天人們在電視中都看到了:站在臺上發言的胡錦濤的臉上比往日黑了很多,正所謂烏雲蓋頭,是大凶之相,表示着這個政權命不久矣。

 
分享:
 
人氣:19,5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