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大乱 必有妖孽
 
李子
 
2011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出现了,在众目睽睽之下,竟然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主席台上。

画面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时候,瞠目结舌的不仅是我们香港人,连北京人也同样吃惊。当北京的朋友接到我的电话时,没等我张口问,便如同见了鬼一样,急急忙忙地告欣我:“江泽民出来了!”

就是在7月7日,也就是(亚视)本港台报道了江泽民死讯的第二天,中联办出面辟谣。我同北京插队时的老朋友互通信息,问江泽民死而复活的究竟。他告诉我,据医疗界的人说,江泽民已经第四次中风,应再无生存的机会,最大的可能是用维生系统维持着那堆狼心狗肺还能动而已。就是再不停地用年轻士兵的鲜血置换他体内的毒血,也不可能把他换得站立起来。

现在江泽民活生生地出来了,而且还可以自己走动。可老朋友在我的调侃下还是有话讲:说现在出来的江泽民,不是假的,就是妖怪。还说北京有位经常吃麦当劳的阿伯和江泽民长得十分相似,近日不见了。

不管怎么说,但我认为出来的这个江泽民是真的。其实真的、假的现在已经并不重要,关键问题是真的江泽民和妖魔鬼怪又有什么区别呢?和传说中的妖魔鬼怪比一比,江泽民比哪一个妖怪好?我们翻开《西游记》,翻开《聊斋》,甚至翻开所有能找到的鬼怪书籍,无论是过去的白骨精还是现今的吸血僵尸,叫人们选择一下,绝大多数的人宁可同妖怪或吸血僵尸共居一室,也没有人愿意和江泽民在一起。

当然,我的话并不是绝对的,个别在江泽民掌权时从中得益的人,至今犹对江泽民感恩至极。比如昨日看到江泽民摇摇晃晃地、人不人、鬼不鬼地走了出来,香港的左狗子中就有人激动地说:看到江泽民主席身体健康,感到非常高兴。且不说没死同健康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唯独有这些人会选择同江泽民在一起,因为他们现在占有的一切都同江泽民有紧密的联系,甚至现在所有的利益。如果江泽民及其走狗还能够继续掌权下去,他们这些人就是老得没有了人样,也能保住人大或政协的位置,碰巧了,还可以混个特首玩玩。

在我们经历过的中共独裁者中,江泽民是最无耻的。在他手中,不但公权私用,将中共官僚的残暴、贪污、腐败推到了最高峰,而且将其公开化、合理化、制度化。在他手中,任意妄为,为了从政治上讨好俄罗斯,将中国东北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割让了出去。在他手中,随意拉帮结伙,许愿封官,疯狂残酷地打杀异己、迫害法轮功,血债累累,罄竹难书。在他手中,中国文化的礼、义、廉、耻丧失得干干净净。身为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毫不顾及国家和人民的自尊、自爱,厚颜无耻、为所欲为,走到哪里,就把国格和人格丢到哪里。

江泽民死活反复的闹剧,正表现了他生命的存在在人民心中只具有一个玩笑的价值,他活着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坏蛋,死了人们自然拍手称快。可他这个死而复活的游戏对中共现政权很不吉利,古人云:天将大乱,必有妖孽。现在他这个死不死、活不活、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走到人民大会堂主席台上,为的是什么?难道是去回顾辛亥革命,思念孙中山先生,或者听胡锦涛讲话,肯定都不是,他即使活着也没这份孝心。这样做,唯一的理由就是让人们看一看,表明自己还是一个活人。如果知道自己是活人,还用得着这么做吗?根本用不着。如此行为,不是妖孽又是什么?

星期天人们在电视中都看到了:站在台上发言的胡锦涛的脸上比往日黑了很多,正所谓乌云盖头,是大凶之相,表示着这个政权命不久矣。

 
分享:
 
人气:19,5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