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嶽磊
 
【人民報消息】十七屆五中全會前,新華網成了薄熙來的私人博客,10月18日會議結束後,薄博客就關了,到今天爲止薄熙來沒有再出一個聲,是氣病了,還是犯病了?咋的啦?

不管咋樣,前幾個月,中央政治局委員級別的薄熙來拿着大頂和後空翻的折騰,對極權61年的中共來說也是絕無僅有的。有人說,習近平一當上軍委副主席,新華網的重體字消息就把薄熙來踢下去了,不重體字的消息裏也找不到他了。整天折騰,突然安靜了,倒讓人有點兒……

爲此,咱把前段時間薄熙來公開折騰的新聞歸攏歸攏,不完全,也算是個回憶錄:

7月3日,薄熙來:不講洋氣講民心,全心全意爲百姓;

7月8日,薄熙來:「唱讀講傳」讓我們看到了重慶的未來;

7月15日,薄熙來:越是受災 越要和羣衆在一起,災難最考驗幹部的真情和水平;

7月16日,薄熙來:走什麼路?做什麼人?當幹部的要想徹底;

7月16日,薄熙來:讓留守兒童每天吃上營養餐;

7月18日,薄熙來:幹部「累死」要比「撐死」好,累死的是英雄;

8月2日,薄熙來:對復轉軍人要講政治、重感情、辦實事;

8月2日,戶籍制度改革重慶「破冰」,十年將讓千萬農民進城;

9月2日,薄熙來:爲窮人辦事是共產黨和人民政府的本分;

9月3日,薄熙來:搞經濟建設絕不能丟了紅巖精神,要傳承下去;

9月3日,重慶全市掀起農民轉戶熱潮,10餘省市赴渝調研;

9月5日,重慶3年擬建3000萬平公租房,等同200萬人住房量;

9月5日,薄熙來等向抗戰英烈敬獻花籃,600餘人高唱國歌;

9月7日,薄熙來起頭唱《大刀進行曲》。

9月9日,重慶三百社區警務文職人員上崗 全都是靚女個個高學歷

9月13日,重慶市擬投資28億元建抗戰歷史博物館 「中國第一舞廳」有望亮相

9月16日,大連女騎警:橫刀立馬展英姿

9月16日,重慶警方成功解救被劫持人質(注:假新聞)

9月16日,重慶公廁被分爲五個星級 三星以上須有空調(圖)

9月16日,重慶規定未婚生育最高可罰25萬 逾四成網友反對

9月17日,探祕重慶五星級公廁:配4000平米景觀 設休息室(圖)

9月17日,重慶160條眼鏡蛇出逃致恐慌

9月22日,薄熙來與61名留守兒童代表共迎中秋 併合影留念

9月22日,重慶九龍坡區原公安局長涉嫌包庇黑社會被捕

9月25日,重慶環衛局長回應星級公廁質疑:並非「富人區專屬」

9月28日,巫溪公安局政委鄭昌祥車禍「遇難」

10月3日,重慶特警十一開裝甲車巡邏

10月5日,重慶上演空中特技,女郎機翼上跳空中芭蕾

10月5日,重慶五金名縣上演名刀「PK」 菜刀切牛皮如切蔥

10月15日,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開幕

10月16日,重慶懸賞10萬元破解「無中生有」撈錢術

10月18日,重慶警方正告不法之徒:膽敢挑戰執法權威,嚴懲不貸(殆)

10月18日,重慶市政府任免13名幹部,張曉春任市監察局副局長

10月18日,中共十七屆五中全會閉幕

10月18日,十七屆五中全會決定:增補習近平爲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

10月19日至今,重慶出問題的消息沒斷,新華網上薄熙來發瘋的消息倒是沒有一個了。當然,這並不等於他今後不想發瘋,就像江澤民十六屆四中全會被拿掉軍委主席後,每露一次頭兒,每出一次醜,每挨一次罵,每添一回消化食的笑料,……

薄熙來就此罷手不可能,他就是那路玩意兒。江澤民最後成了「遺體告別」專業戶,不知薄熙來會不會成了「遺體」。△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3/534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 榆木疙瘩開竅!一位太子黨的反思(多圖/視頻) (142,093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2.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2)(多圖/視頻) (140,845次)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3.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5. 小笑話:薄熙來的勁敵是劉曉波(圖) (99,506次)

6.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7.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8.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9.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10. 亂套了!生薑也整容(圖) (71,383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2.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3.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5. 胡錦濤爲何阻止不了薄熙來的瘋狂 (58,647次)

16.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7.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18.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19. 小衚衕意老江十一走紅地毯(圖) (54,637次)

20.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1.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2.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3.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24. 內幕!不得諾貝爾獎 不放劉曉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5.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26. 薄熙來的最大樂趣讓人震驚(1)(圖)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27. 十一 港首曾蔭權又犯下新錯誤(圖) (47,499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8.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9.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0.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31. 諾貝爾和平獎10年未見過的怪現象 (42,696次)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32. 薄書記黑打 離奇車禍又死個打手(圖) (41,010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3.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34.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