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則消息令人悚然 中共空虛與恐懼已至極限
 
2008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作者何於日前在《議報》第384期發表文章《近聞三則消息令人悚然》說,這三則消息幾乎同時出現,令人悚然,以爲又回到了文革時代。同時也說明,中共內心的空虛和恐懼已經到了極限!

文章寫道,消息一、華東政法大學教授楊師羣先生,因講課時批評了中共當局,被二名「革命女生」告到了公安局,公安局竟然也立項調查了。這一消息已經被各方炒的沸沸揚揚了。有網友稱這種因爲教師在課堂上講課「出軌」,而被學生狀告的事件,在中國的大學校園中其實是很常見的,不同在於,一般學生只是告到學校的黨委或教務處,而像「革命女生」這樣直接告到公安局的,比較少見,被揭示出來的,更少。

消息二、湖北大學新班規:每名學生暗中監督一名同學。

武漢晚報12月4日報道這一週來,湖北大學數計學院的小張過得有點緊張:每天上課,都有一名同學在暗中監督自己。昨日,記者在湖北大學數計學院07數學2班得知,該班出臺規定,實行「盯人」戰術,每名學生都有一名「神祕同學」(被稱爲天使)在觀察自己的學習生活。身份嚴格保密的「天使」要觀察「守護對像」,每週班會時在「天使信條」上寫下對「守護對像」的一週反饋和想要說的話。

消息三、德州學院保衛處公告:學生安全信息員招聘和管理使用辦法。

其中第三條、組織領導:學生安全信息員隊伍是一支校內祕密力量,由學院保衛處有關領導和保衛處戶籍政保科直接領導,不在校內外公開。安全信息員單線聯繫,信息員之間和聯繫人不予公開和相互信息交流,嚴格保密。

第四條、學生安全信息員隊伍主要任務和要求

1、熟悉和認真貫徹執行有關法律、法規、政策、制度規定。
2、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掌握平時特別是在重大節目、重大活動、重大形勢變化期間師生思想動態和羣衆關注的熱點、敏感問題,做好動態信息工作。
3、運用各種手段,及時蒐集正反兩方面有價值的各種安全信息,特別是深層次、預警性、內幕性、行動性的安全信息,做到耳聰目明。
4、獲取的情報信息及時單線向聯繫人書面或口頭彙報,緊急情況下,也可直接向有關領導報送。
5、學院保證對學生提供的信息保密。
6、嚴格遵守保密制度。
7、學院每學年對學生安全信息員考覈一次,對工作不積極、完不成任務者予以調整。

近日這三則消息幾乎同時出現,令人悚然,以爲又回到了文革時代。雖然本人沒有親身經歷過文革,但從各種文獻資料,文學作品以及上輩口述中了解到,那是一個愚昧、瘋狂、血腥、失去人性、令人窒息的時代,其中最殘忍的一點就是搞全民政治的「階級鬥爭」。那種「背靠背」的學習班,幾乎讓所有的人失去了人性,子告父、妻告夫、學生告老師、朋友告朋友、戰友告戰友,似乎所有的人都變成了懂得「上綱上線」「六親不認」的政治狂人,只要黨一聲令下,人人都可以變成無視生命的戰爭機器,爲了「黨的事業」隨時都可以獻出自己的生命,何況朋友、親情、老師乎?

由於教育的刻意弱化,年輕一代很難深切體會這一切。其實,二戰前期的納粹德國,如今的朝鮮就是那個時代的真實寫照;還有今天我們所看到的,感覺不可思議的「人肉炸彈」「基地組織」「恐怖敢死隊」就是沿用這種模式造就出來的。

到此爲止,如果您還不明白我爲什麼會到以上三條消息感到悚然,請您把這三條消息轉達給您身邊親身經歷過文革的祖輩、父輩、老師們,看看他們的反應。

由於近期國內維權抗暴羣體事件風起雲湧,再聞中共急召2千縣書記進京,緊急培訓處理突發事件的消息,預示着如今的專制統治者已經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一般來說,學生是民主運動的倡導者,工人農民是革命的主堅力量。中共很可能已經在內部發出指令:不惜一切代價,採取一切手段,甚至不惜歷史倒退,使用文革之惡毒手段來對付學生。同時也說明,中共內心的空虛和恐懼已經到了極限!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17,7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