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事件促大陸民衆三退(多圖)
 
2008年10月18日發表
 


大陸零八年十月出現的退黨標語。(明慧網)

【人民報消息】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毒奶事件後,更多大陸民衆主動加入到三退行列中。人們認識到,所有黑心企業都是共產邪黨在背後撐腰,中共是中國最大的毒源。

一位署名「鞏少華」的民衆在三退聲明中寫道:「現在國內假貨遍地,什麼吃的東西都可能有毒,這都是中共破壞了我們的傳統道德造成的,現在什麼都不保險,只有與中共決裂才保險,我現在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爲自己上一個生命保險。 」

10月18日15名大陸民衆聯名三退,他們說:當今最邪惡的中共已淪爲一個腐敗墮落的黨,獨(毒)裁的中共惡黨是製造大貪官、毒食品、各種災難的專利集團,已徹底失去民心民意。「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所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除身上的獸印,走上新生。退出邪黨的:永福; 退出團、隊的:英爾特、國彩、春川、廣明、農林、丘秀山; 退出團的:沙蓮、國麗、萬福、越園;退出隊的:方賓、科鹽、中非、陶瓷。



大陸零八年十月出現的退黨標語。(明慧網)

聲明退黨的大陸民衆鄭先生在電話中表示,中國造假的東西太多了,爲了利益官商勾結,黑心企業都有共產黨在背後撐腰,才敢這麼胡作非爲,犧牲的是老百姓,經過毒奶粉事件更多人醒悟了。三鹿奶粉是免檢產品嘛!共產黨給予它特權,不檢驗就上市,這都是共產黨收到黑錢以後所製造出來的結果!你投訴還是找共產黨投訴,它一黨獨裁嘛!很多老百姓就醒悟過來了。

很多網民還提出「衝杯毒奶給黨喝」,「讓黨下崗」。網友anna說,爲什麼這樣殘害人民生命之事層出不窮?禍根就是一黨獨大。我們中國人民之命,在那些黑了心的共產黨官員眼裏,連他們家的狗都不如。我們要自救,唯一的救命之路就是共產黨下臺,讓人民選出合格的領導者。



「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標語在大陸各地城鄉經常出現。(明慧網)

北京網友陸寺說:「不剷除中共,國無寧日」 ;大陸的「張正義」對推翻中共充滿信心:「一個視嬰兒的性命如兒戲的行業,一些視嬰兒的性命如兒戲管理者,是對全民族的犯罪……中國人民總有一天會把這個獨裁、專制、暴力的政黨送上絞架的。」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4,3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