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008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震驚中國社會的楊佳襲警案二審開庭,聲援楊佳的民衆上千人聚集上海最高人民法院前,羣起高呼「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聲勢浩大壯觀。現場視頻很快在網絡上出現,海外媒體紛紛轉載。事件震撼中南海,中共高層惱羞成怒下,下令上海市公安局全面追究當天相關人員。



10月13日,上千民衆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聲援楊佳。
羣起高呼「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聲勢浩大壯觀。

據知情者透露上海公安局14日接到緊急命令:立即全面查處追究13日參與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門前的千餘民衆和平聲援楊佳事件。當天至少有5輛面包車的民衆被拉走,估計約一百多人。一些被抓關押在府村路500號黑監獄的各區部份訪民當晚獲釋後,現在已接到上海公安的正式傳喚。

這次上海公安當局傳喚時最感興趣的問題就是:「你怎麼知道的?誰通知你去的?喊過口號嗎?喊過什麼口號?拉過橫幅沒有?身穿楊佳廣告衫是哪來的,是什麼地方印刷的?」等一些問題進行追查。




訪民身穿聲援楊佳的T恤,上面寫着楊佳說過的一句話:
「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據悉在楊佳案開庭日「當天身穿印有楊佳名言:『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T恤來聲援的訪民都被警察關在府春路。一些被抓民衆在關押期間被毆打致重傷,還有一批民衆至今未獲釋放。上海孕婦、訪民杜青豔因爲丈夫旁聽楊佳案開庭日失蹤,至今杳無音訊,她日前向中央發出公開信要求追查丈夫下落。

上海訪民陳恩娟16日下午2點半被浦東楊思派出所以「擾亂公共社會秩序」傳喚。陳恩娟表示這次當局異常恐慌,可能會採取更大鎮壓行動。

上海千人聲援楊佳事件,在大陸引起網民熱議。網民劉路表示:上海上千民衆齊聚高級法院,59年來第一次集體喊出「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的口號,這是一個信號,一個讓專制者噩夢連連的信號,這個政權陷入人民抗爭的燎原之火的日子爲期還會遠麼?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35,4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