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008年10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震惊中国社会的杨佳袭警案二审开庭,声援杨佳的民众上千人聚集上海最高人民法院前,群起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声势浩大壮观。现场视频很快在网络上出现,海外媒体纷纷转载。事件震撼中南海,中共高层恼羞成怒下,下令上海市公安局全面追究当天相关人员。



10月13日,上千民众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声援杨佳。
群起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声势浩大壮观。

据知情者透露上海公安局14日接到紧急命令:立即全面查处追究13日参与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的千余民众和平声援杨佳事件。当天至少有5辆面包车的民众被拉走,估计约一百多人。一些被抓关押在府村路500号黑监狱的各区部份访民当晚获释后,现在已接到上海公安的正式传唤。

这次上海公安当局传唤时最感兴趣的问题就是:“你怎么知道的?谁通知你去的?喊过口号吗?喊过什么口号?拉过横幅没有?身穿杨佳广告衫是哪来的,是什么地方印刷的?”等一些问题进行追查。




访民身穿声援杨佳的T恤,上面写着杨佳说过的一句话: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据悉在杨佳案开庭日“当天身穿印有杨佳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T恤来声援的访民都被警察关在府春路。一些被抓民众在关押期间被殴打致重伤,还有一批民众至今未获释放。上海孕妇、访民杜青艳因为丈夫旁听杨佳案开庭日失踪,至今杳无音讯,她日前向中央发出公开信要求追查丈夫下落。

上海访民陈恩娟16日下午2点半被浦东杨思派出所以“扰乱公共社会秩序”传唤。陈恩娟表示这次当局异常恐慌,可能会采取更大镇压行动。

上海千人声援杨佳事件,在大陆引起网民热议。网民刘路表示:上海上千民众齐聚高级法院,59年来第一次集体喊出“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的口号,这是一个信号,一个让专制者噩梦连连的信号,这个政权陷入人民抗争的燎原之火的日子为期还会远么?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35,4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