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泽西州众院表彰新唐人及圣诞晚会(图)
 


新泽西州众议院褒奖。

【人民报消息】由神韵纽约艺术团担纲主演的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在纽约百老汇自12月18日起连演十场,获得巨大成功。在新唐人圣诞晚会即将于12月28日至30日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赛宫上演5 场,为此,由新泽西州众议院副议长契伍库拉(Upendra J. Chivukula) 起草、议长约瑟夫-罗伯茨(Joseph Roberts) 签署的新州众议院褒奖状,表彰了新唐人电视台以及所举办的新唐人晚会。褒奖指出,新唐人电视台数年来举办的鼓舞人心和启迪深思的中国新年晚会带给了全世界观众的震撼,而这种震感将从2007年12月18日至2008年2月9日上演的圣诞晚会和中国新年晚会的表演中再度体现。

新州众议院褒奖状全文翻译如下:

新泽西州众议院褒奖
众议员奇伍库拉起草

鉴于,新泽西州众议院很高兴签发这项褒奖令,以表彰总部位于纽约市的新唐人电视台,在将中文媒体和中国传统文化呈现给全世界人民而所做的不懈努力;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数年来举办的鼓舞人心和启迪深思的中国新年晚会所带给全世界观众的震撼,而这种震感将从2007年12月18日至2008年2月9日上演的圣诞晚会和中国新年晚会的表演中再度体现;

鉴于,所有华裔社区的成员将其习俗、语言和伦理价值中的精华带给当地社区、新泽西州和美国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庆祝中国新年是对所有华人的回馈;

鉴于,新唐人电视台通过卫星向美国、澳大利亚、亚洲和欧洲传播和促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向观众提供准确的资讯,并丰富其知识和生活,促进中国和西方社会之间的理解,协助海外华人适应和融入主流社会,为多元文化和中文媒体的自由信息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鉴于,新泽西州和美国社会的强盛和成就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我们的多元种族和团体,依赖于他们所承袭的丰富和独特文化中所具有的优秀素质,新唐人电视台为我们所树立了的榜样;

由此,新泽喜众议院签发此褒奖令:众议院褒奖新唐人电视台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同庆中国新年。

这项褒奖令的官方复印件由众议院议长签字,书记员公证,送抵新唐人电视台。


众议院议长:约瑟夫-㑩伯茨
公证:众议院书记 达娜-伯利

=========================================

大西洋城“新唐人晚会”购票信息 :

时间:12月28日- 7PM; 12月29日- 2PM , 7PM; 12月30日 - 2PM, 7PM
地点:大西洋城凯撒宫(Caesars) 马克西姆剧院
票价:$60, $90, $120
订票:866-234-9099 (中文) 800-736-1420 (英文)
网上订票(Ticketmaster):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
网上订票(NTDTV):https://ticket.ntdtv.com/nj
大纪元读者优惠代码(15% off): HKNFB15P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7/464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3.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51,251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5.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6.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7.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8.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9.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0.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4.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5.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6.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7.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19.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0.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3.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4.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5.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6.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7.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8.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29.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0.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31.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2.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