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新鲜!看一次就成"粉丝"(图)
 
人民报记者萧厢
 

医疗界才子葛斯特:圣诞晚会比在中国
看过的更好!(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看一次演出就成“粉丝”,以后凡是有演出必看,而且还要告诉所有自己的朋友亲属来看,这样的演出非得顶级水平不可。

葛斯特土生土长于纽约,曾就职于哥伦比亚医学院多年,经常观赏纽约世界一流的音乐、文化表演,他接受采访时说:“好多年都没看过这么好的表演了,今年的圣诞过得特别愉快!”

演出中场休息时,葛斯特接到女儿的电话,他对女儿说:“太可惜了你不在这里,如果你在,想必也会很喜欢这场晚会。”

电话刚挂下,他就跑到乐池的左边,他称赞小提琴手:“真好的演奏!”并沿着乐池向乐队连声称赞双簧管、笛子,他认为乐队非常专业。

葛斯特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同时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公共健康管理硕士,是医疗界的奇才,事业有成,在佛罗里达海滩有豪宅,目前投资和管理多家医疗保健系统公司。

平安夜在百老汇碧肯剧院观看新唐人圣诞晚会的美国医疗界才子斯蒂芬.葛斯特(Steven Gerst)博士多才多艺,他曾参加过交响乐队,会弹奏钢琴,在军乐队负责吹奏单簧管,这支军乐队还参加过著名的玫瑰花车游行。

看到中场休息时,当他知道12月27、28日还有圣诞晚会在佛罗里达州演出,就马上打电话告诉他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他高兴的说:“(新唐人圣诞晚会)表演真是无懈可击,每个节目我都喜欢,最喜欢的是《善念结佛缘》。”

电视制作人杰克森(Abdul Stone Jackson)是应朋友之邀前来看新唐人圣诞晚会,他赞不绝口道:“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杰克森说,他看过很多百老汇的名剧,比如《狮子王》,那只是一种娱乐。而这台晚会是基于深厚的文化,不仅仅是娱乐,还具有教育意义。他表示,从未看过展示如此丰富文化的演出,不仅看到不同朝代的文化,还看到了不同地域的文化,中国文化的深厚超出想象。他说:“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太棒了!”

葛斯特和杰克森看了一次神韵演出,就成了忠实的观众,并成了神韵演出的消息传播者,这在神韵“粉丝”中并不鲜见。他们说,明年圣诞晚会,一定还会再来,而且要带朋友们一起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5/464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1.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5.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6.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7.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8.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29.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0.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1.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2.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3.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4.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