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会议员致信胡锦涛
 
【人民报消息】十二月十一日,美国密苏里州国会议员托德-艾金(Todd Akin)致信胡锦涛,托德议员表示,他特别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其是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的罪行。托德议员敦促胡锦涛立刻采取行动,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信文如下:

在过去的几年中,您的政府正努力在国际舞台的经济,政治,军事等方面逐渐的参与进来。然而,缺乏对基本人权的尊敬仍然是阻碍中国充份溶入到国际社会的巨大障碍。就我个人而言,对人类生命的尊敬是至高无上的,正如我所相信的那样,所有的人都被他们的创造者赋予了某些不可剥夺的权利。您的政府或是任何其它机构肆意虐待无辜的人,这是令人不能接受的,我敦请您尽最大努力停止这些反人类的罪行。

正如您所知,《世界人权宣言》(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以及《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International Covenant on Civil and Political Rights)二者都承认,所有的人都享有生命、自由和安全的权利,并且阐明,任何人都不应该被任意拘捕或拘留、酷刑折磨,或遭受残酷的处罚。根据许多报告表明,您的政府明确的触犯了人权宣言,以及《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中的条款,特别是《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中国是签署国之一。

我特别关注的是近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一团体的中国公民决不是充满暴力,或叛逆的人群,他们也没有任何政治企图。他们有权利表达其宗教和精神信仰,他们有权实践其思想自由。对他们的非法抓捕和酷刑折磨完全是错误的,国际社会对此决不会视而不见。我还十分关注针对您的政府参与了强行摘取犯人身体器官,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的指控。

请允许我提醒您,北京主办二零零八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前提条件是您的政府明显改善了中国人权状况。随着国际社会越来越关注中国主持奥林匹克运动会,我建议您履行这一协议,并采取积极的措施,尊重中国人民所享有的权利。行动之一就是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让他们享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我要求您立刻采取行动。中国公民是令人赞叹的财富,我敦促您和您的政府给他们应有的尊重和自由。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7/425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4.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5.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6.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8.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9.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0.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1.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5.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6.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18.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9.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0.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1.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2.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3.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24.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5.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8.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9.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0.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2.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3.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5.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