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006年11月12日发表
 

1997年9月17日,克林顿于白宫接见被指为中共间谍的关键人物、
美籍华人黄建南(John Huang)。(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任子慧东京报导)正当美国民主党于中期选举取得参众两院的控制权而兴奋时,最新一期日本畅销双周刊《SAPIO》,以“中共间谍与美民主派间的糜烂关系”为题,详细披露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夫妇收取中共间谍大笔献金始末,其他多名民主党高层也涉案其中,包括准备明年参选总统的三位候选人。

报导更直言,所有这些中共间谍活动的总指挥是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亦承认,直至目前,中共间谍的数目在美国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

而最令日本担心的是,在中共贿赂收买一些民主党要员的情形下,日本必须加强防卫核武的军事能力,因为美国的核保护伞不可靠。

高额献金换国防情报


揭底了!2008希拉莉当总统泡汤。
《SAPIO》的报导指出,早在克林顿掌权时期,中共间谍机关与克林顿夫妇间的密切关系就已经逐渐明朗化。1992至1996年期间,克林顿夫妇多次收取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在美国的中共政权代理人、中共中央及中共军方的间谍组织的政治献金。这笔资金的总额据说至少有数千万美金。而回礼则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国防部、国务院等部门的机密情报,以及最新的军事技术。

报导指出,中共中央及中共军方为了进行这种赠贿活动,利用香港、东南亚、北美的上百家企业,其中包括克林顿夫妇获取献金的最大渠道──力宝集团(Lippo Group)。

报导披露,这间力宝公司是一个印尼华侨财阀李文正(Mochtar Riady)家族所拥有的企业集团,在香港与中国大陆均设有办事处。据CIA与参议院的调查显示:“力宝集团在战后长期协助中共间谍机关行事。”

此外,报导还指出,力宝集团也成为中共军方情报机关所属公司的一个大股东。同时,力宝集团与中共军方情报机关分别出资五成,在香港设立总部经营中国银行。

互通款曲始于20年前

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期,中共间谍机关的工作向美国具影响力的民主党要员中延伸发展。克林顿希拉莉夫妇与力宝的关系始于1983年,克林顿担任阿肯色州州长的 1985年,夫妇俩还特地前往香港,在香港与担任中国银行副董事长黄建南及印尼大亨李文正会面,也就是从那个时期开始,克林顿夫人希拉莉经营的位于阿肯色州的法律事务所,就成为力宝集团的法律顾问,并得到相当高额的报酬。

报导说,因此FBI推测,“克林顿夫妇与中共军方间谍组织之间的互助关系也许就是那时开始”。后来经过证实,当克林顿于1992年决定参选美国总统选举时,夫妇俩人就收到李文正125万美元的献金;而在1996年的总统选举,就动用了更高额的资金。这些资金被推测是出自于中共中央及中共军方间谍组织。除了力宝,克林顿夫妇还收取几十间华侨企业及驻美中资企业的政治献金。

引进间谍窃CIA机密

报导指,克林顿执政后,拥有美国籍的黄建南(John Huang)就担任美国联邦商务部国际经济政策的副助理部长职位,他利用职位之便,存取大约500种CIA的机密报告。此外,他在CIA亚洲政策分析家那里得到有关日本政府的机密情报。




日本杂志《SAPIO》指在中共与克林顿赠贿的关键人物,是一个名为黄建南(John Huang)的美籍华人。此人在中国出生,台湾长大,留美期间被中共军方吸收成为间谍。

1995年9月,克林顿更将黄建南由商务部调入民主党总部,就任政治资金的副议长,为民主党在第二年的总统大选铺路。

拒制裁中共军方情报中资企业


王震之子王军。
1996 年2月,克林顿将Poly Technology公司的经营者王军(前中共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叫到白宫,进行密谈。美国国防情报厅(DIA)的调查显示,Poly Technology是专为中共军方情报机关秘密输送武器而设置的公司。报导指,当时CIA及DIA已经掌握该公司正向北韩、巴基斯坦、伊朗输送大量大杀伤力生化武器技术及零件等的资料。于是要求制裁该公司。据说,当克林顿与王军进行密谈后,并无采取任何制裁行动,反而商务部决定进一步向中共输出军事技术。

1995年克林顿连任成功期间,向克林顿提供最高额政治献金的是一间名为Loral Space & Communication公司的会长。这个Loral曾秘密输送核导弹等防御技术给中共。而掌握事实真相的美国国防部要求严惩该公司时,却遭白宫拒绝。

另外,报导还透露,克林顿夫妇不使用白宫的电话系统,而是另斥资2700万美元特地设置只供民主党内部使用的电话系统。而FBI一直被蒙在鼓里。

(待续)

相关文章: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下)(图)

 
分享:
 
人气:31,6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