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撼動世紀大潮」活動 賈甲越洋電話呼籲
 
2006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臺灣民主人權大聯盟以及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11日在臺灣臺中主辦了一場名爲「撼動世紀的中共退黨潮──1,500萬的骨牌效應」活動。日前起義的中共官員賈甲特以越洋電話呼籲臺灣各界團結,不要被中共挑撥利用,不要相信中共,不要懼怕中共,共同肩負起推翻中國共產主義的使命。


賈甲呼籲臺灣同胞,「寧可輸給臺灣人,也不要輸給共產黨,千萬不要上共產黨的當,千萬不要被共產黨所挑撥和利用,請你們牢牢的要記住,牢牢要記住,共產黨支持的,我們要反對;共產黨反對的,我們要支持。無論共產黨說什麼,你也不要相信它,更不要相信共產黨的承諾。」

他告誡臺灣民衆,中共本質充斥着謊言和血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背後有殺人不眨眼的共產惡魔」。

他同時呼籲臺灣各界,相互寬容、體諒忍讓、團結,不要產生誤解。

他說,臺灣的民主使共產黨連覺也睡不着。因爲大陸人民嚮往着臺灣,臺灣的民主是大陸人的楷模。

他更提醒中共赤化中國大陸給中國民衆帶來的深重苦難,「請臺灣同胞不要忘記,五十七年前,正是由於中華民國政府相信了共產黨,才把自己的大好河山給丟掉,導致一億的大陸同胞被共黨殺害,十三億大陸人民深處水深火熱之中,五十七年的苦難,至今沒有完停。」

賈甲在電話中期望臺灣各界共同肩負起推翻共產主義的使命,「請臺灣同胞、請臺灣政府和臺灣各位政治家,請你們看待我們都是一個祖宗的份上,肩負起領導中國實現民主的天賦使命,請你們爲我們提供一塊民主的根據地和一些必要的民主支援,共同推翻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全面實現中國和平。」

賈甲並呼籲臺灣民衆不要懼怕中共,「共產黨一直聲稱,要不惜與美國發生核大戰,也要解放臺灣,把八百枚導彈對準了臺灣同胞,放在臺灣同胞的腳下,企圖消滅臺灣。我要告訴臺灣同胞,不要害怕他們,他們拿八百枚炮彈,是嚇唬膽小的,他們絕對不敢打臺灣同胞。」

他說,「請臺灣同胞放心,共產黨一直在嚷,穩定壓倒一切。意思是什麼呢?有一點點動亂,共產黨就會完蛋。它能製造臺灣這麼大的動亂來瓦解它自己嗎?不可能。它就是用它的導彈來嚇唬臺灣人,我要告訴臺灣同胞,它不但怕美國,更害怕的是大陸同胞,只要它敢打臺灣,大陸人民就即刻直捅它的後背,從它的背後迅速的推翻它的政權。」

他最後表示,「我要告訴臺灣人民,只有大陸實現了民主,臺灣的民主體制才能得以健康的長存;只有大陸實現了民主,臺灣人民才能夠實現自己長久的願望;只有大陸人民實現民主,臺灣人民的幸福生活才能得以保障;只有大陸實現了民主,大陸人民才能將最好資源和資產奉獻給臺灣人民,讓臺灣人民永遠過着幸福的生活。」

賈甲在電話中還指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一切動亂和災難的根源和罪魁禍首。他號召中國大陸的廣大黨員幹部、解放軍、武警、公安和警特人員迅速退出中國共產黨,推翻共產主義的殘暴組織,實現中國的民主。

10月下旬在臺脫隊申請政治庇護,並聲明與中共決裂的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目前已獲得聯合國臨時難民身份,在泰國等待第三國收留。


 
分享:
 
人氣:15,5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