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轮回的亲身经历:使者·希腊王子·皇帝·海盗
 
作者:杭明
 
2005年12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是美东的一个星期日,非常的寒冷,朋友一周以前约好了为他的亲戚做一次催眠,这位亲戚为此专程从欧洲赶来,他是一个基督徒,听我的朋友说轮回方面的事情,觉得非常有趣,就想亲自去尝试一下。他觉得人生方面的奇怪的事情太多了,很多方面他所在的宗教也没有讲清。人家大老远跑来,因此就是再冷我也得去。

催眠中,他很快进入了催眠状态。不久,就飞上了天空,先在西班牙上空周旋了一圈,然后又飞到了希腊,在一个岛的上空盘旋。“真是太美了,人世间再美也没有天上美”,他由衷地感慨!海水蓝蓝,碧空清透,白云朵朵,有很多闪着银光的小天使,飞来飞去,尾随着他,真是从来没有见过的美景,让人无限穹思。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小天使,小天使银色的翅膀上下飞舞,逍遥自在,美妙极了。

他一直在那个岛的上空飞翔,怎么也降不下来。到傍晚的时候,云彩开始急剧云集,不久就变成了乌云,乌云压下来以后,他也跟着往下降,渐渐的他看岛上的景物越来越清晰了,就开始降落了下来,降到了希腊的一个皇宫。那皇宫的房顶、屋顶、天花板都非常高,里面的家具就是古式的,整个皇宫看上去格外的金碧辉煌。英俊潇洒的他身穿盔甲,腰配长剑,从台阶一层一层的往上走,两旁是熊熊的火炬,格外庄严肃穆。他进入大厅,大厅里正在举行一个庆祝会,来了很多王亲国戚,皇后坐在那里,穿着白色的长裙,仪态端庄透着威严。他走上前去单腿跪下向皇后行礼,当他跪下的时候,皇后还摸了一下他的头,非常慈爱亲切。然后他们去了二楼,很多卫士拿水给他喝。他看到,皇帝让他坐在自己的边上,原来他是希腊那时的王子。后来他继承了王位,当了希腊的国王。

接着他去了宋朝,在宋朝他是太子,后来做了皇帝。

在明朝的时候,他说他们在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里边散步,皇太子、自己和他这一世的兄弟,屋顶长廊的沿都是翘起来的,彩色的屋顶,皇宫里面的建筑真是鳞次栉比,整体布局浑然天成,显得格外壮观。他当时走在前面,皇太子走在后面,还有一个是他这一世的兄弟。他们在花园中穿来穿去。皇太子后来继承了王位,坐在皇帝的大椅子上,无限庄严。他站立在皇帝旁边,保护着皇上。他是皇太子的弟弟,而皇太子就是现在的法轮功创始人。

他有一世是在芬兰,是一个海盗。他们出海了,他站在船最上层的船沿上。这时,他的太太穿着白衣白裙,抱着小孩,在甲板上深情的抬头望着他。他们的这一次航行不是很顺利,船开到深海的时候,突然间乌云密布,掀起滔天巨浪,一个大浪扑来将船舱底下乘酒的桶全都弄翻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咬紧牙关,跟风浪整整搏斗了一个晚上,一直到太阳升起的时候,风浪才渐渐的停了。这时他们觉的精疲力尽,很想休息,但船上的水和粮食快用完了,需要上岸去采购,还要去修船。因此,他们稍稍休息片刻,便将船驶向了斯德哥尔摩。非常有趣的是,他说这个船到现在还在斯德哥尔摩的一个古船博物馆里停放着,供游客游览观赏呢!

他接着去了民国,民国的时候,他是一个知识分子。有一天,他走在路上,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性从他眼前走过,紧紧的吸引了他的目光。他拿下礼帽,向她鞠躬行礼,非常礼貌的跟她打招呼,从此他们认识了。两人真是良缘,好象多少年前就认识似的,无话不谈,很快她成了他的恋人,不久就做了他的太太。他们小两口婚后非常相爱,还生了一个儿子。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不久,抗战爆发了,他们为了躲避战乱,开始向云、贵、川大后方逃难,在逃难的路上他们失散了。很多年以后,那个女的老了,他看到她在江南小城镇里边,一个非常干净的房子里梳着头。这时她的失散的老伴终于找到了她,两人久别重逢,真是无限感慨。

后来他说自己到了天国,我一听这太好了,机缘难觅,便抓住机会问他:“你能不能看一看你来到人间以前的那个天国?”

这时,他很快看到了很多很多穿着朱红色的袈裟、露着一个肩膀的罗汉,所有的罗汉都是光头,都在那边齐心的念佛经,很是庄严肃穆。中间坐着一位有地位的长者,也是穿着袈裟,他看到自己在长者的边上。他说那边的房子只能看到墙,但看不到顶,一切都是金色的。这时天上的最最洪大的主给他一个使命,他很高兴的跪下接受这个神圣的使命。这个使命是宇宙开天辟地以来最大的一个使命:随主下凡尘救度众生,他的主就是法轮圣王。他很自豪有这样的使命。众生在仰慕中有期盼又有一丝淡淡的忧。他看到自己手上拿着一块牌,好象是约定的东西,胸口还挂着一块金牌。他接受使命后,就身披袈裟,象唐僧一样,踏着云彩,一层层从高处下来。

从一层飘下去,到第二层就有了台阶,然后再飘下去,再有台阶,就这样一层层飘下去,真是数不清的世界,望不尽的苍穹,观不尽的浩瀚,察不清的奥妙。他看到每一层都有仙女,非常漂亮,每个天国都是非常壮观,非常殊胜。在下走的过程中,他有时在云层里走台阶,有时看到很多天使穿着类似东方仙女的衣服,飘来飘去。他每一层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令人惊异的是,他还看到天国里面也有牛,但却是金色的。他感到自己在云层里走了好久好久,下降了很久很久。

他下到地上的第一站是神州大地,中国真的是众神下世,创造文化的地方,叫神州是天机尽泄!

他后来看到自己是一个很年轻的,十来岁的小男孩,有一辆马车来接他,前面有四匹马,后面有四匹马。小男孩被马车接走了,这是春秋战国以前一个时期的事。

后来,他是一个儒生,是太子符(谐音)的老师。太子符在读书,书是将字写在竹片上然后将所有竹片穿在一起做成的。太子符后来做了皇帝后,非常尊重自己的老师,让老师坐在自己身边。

后来他看到自己经历了一场战争,那是在河南战场上,有鲁、齐、秦参战。他看到旗子随风飘扬,一个“鲁”字在旗子上,格外耀眼。战争开始前,人们都在一个大的帐篷里边开会,外边还有人报告战争的情况。他看到自己在地上抽签,把一根签扔在地上。那个战争非常残酷,死了很多人。战争结束后,他从死人堆里找来找去,找一个认识的人,找了好久,却没有找到,他为此惆怅万分。

后来,他又去了希腊。希腊的皇宫是在海边,海边有长廊及柔软细腻的流沙。他那一世非常幸福,带着一个小男孩,他非常喜欢带孩子玩。皇妃非常美丽,穿着拖地长裙,头上戴着帽子。后来他跟皇妃往沙滩上去散步,看落日的余辉,海上的风景真是美极了,上空下水,中间是无垠苍穹,让人见状不禁心旷神怡。

人世间的幸福真是非常的短暂,年轻的皇帝很快进入了晚年,变成了老人,往日英气潇洒已经不再,开始身体不好。后来,他看到,国王要死了,很多人站在床边上,围着他,很是悲伤,棺材也抬了进来。接着,他看到自己已经死了,他的灵魂飘到了天花板上,望着忙忙碌碌的宫人对自己的身体动来动去。他看到宫人将他的身体放在了一个黑色的棺材里,抬到了一个峡谷中间埋葬。这时,他自己坐在山上往下看,感到很是有趣,自己已经走了,他们在忙什么呢?

然后,他看到自己又回到了天国,又在往下降,看到了很多东方佛及西方神的世界,又看到了很多小天使,太多了,翅膀在天空飞舞、翱翔,美妙极了。

他说自己看的好累,肚子好饿,我就说:“你快跟天使们打个招呼,想回来就回来吧。”他就回来了。

回来后,他说自己肚子好饿,头也胀胀的。有好一阵子,他一会摸摸天目那个地方,一会抓抓头发,一会摸摸眼睛。他说,真是有意思,想不到自己在催眠状态中意识非常清楚,连楼上楼下打电话及走动的声音都能听得见;在那种状态中,怎么象看电影一样,一会在这里,一会在那里,想看都能看到,真是身临其境,但就是听不到声音,有时搞不清楚自己叫什么名字。

他说:“这一次,真的大开眼界,真的有轮回,大千世界,浩瀚苍穹,无限奥妙,想不到自己跟法轮圣王有那么大的缘份,自己可不能辜负了自己当初的使命及承诺。”

其实何止是他,连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得大开眼界,妙不可言。

 
分享:
 
人气:19,8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