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高智晟:退党才能彻底解决中国存在的问题
 
【人民报消息】高智晟对上海访民说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话: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很简单,退党,走上街头。要持续的有人退党的话,两三年之内,要党员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团合作的话,结束杀人集团的狗命。它连命都没有了,怎么杀你呢?退党,去信神,这是我们目前能做的。

连接收听

12月24日,50多位上海访民自发的前往北京拜访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感谢他给予上海拆迁户的支持。

(录音)访民:我们很感激他,所有特意到北京来看望一下,向他表示一下我们对他的心意吧。

(录音)高智晟:抱歉,抱歉,我这座位……,来了有多少人?有50个人吗?50多个人。我这座位也坐不下。你们自己找座位坐,就等于帮助我,好不好?好,谢谢。

看到诚意的访民到访,高智晟表示这是他今年收到最大的礼物。

(录音)高智晟:今天我非常的高兴,应该说我今年收到的最大的礼物,就是你们来看我。事实上,在坐的也非常辛苦。我没有给你们提供任何帮助,但是呢,一群一群全国各地的上访的人来看我,我们感觉到这真是巨大的财富资源。像这样的人民是多好的财富资源。但是呢,现在的流氓政府,把这样的人民,全部边缘化成为一种(流落)街头,强制和他们进行斗争的,它把你磨炼成这么一种状态。

(录音)访民:其实我们到今天这也是他们把我们推向它的反面。

当访民代表感谢高智晟律师敢于为弱势群体说公道话的时候,高智晟表示他的胆量来源于那些坐过老虎凳的人。

(录音)访民:我们非常非常谢谢你的勇气,你敢于说那么多真话,老百姓非常非常的感动。

(录音)高智晟:我为什么最近一连串的对专制独裁采取猛烈的批判,为什么?我的胆量来自那里?就来自持续和那些坐过老虎凳的人打交道。那些人没有什么期盼,我就是维护我心里的信仰自由,我可以在老虎凳上为你唱歌。政府应该看到这一幕,就是多年来的残酷打压,没有解决任何问题。

高智晟还风趣的与探访他的访民说起他哥哥帮他算卜的事。

(录音)高智晟:我刚才接到我大哥的电话。我的老家他们是信神的,他们刚才到我的老家附近的那个庙里面给我问了一卦,说我春节之前有牢狱之灾。我说我早就知道。我大哥感到非常害怕,说怎么办。我说没有什么可怕的,无非就是换一个地方过年。(鼓掌)

谈到中共的监狱,高智晟表示中共的监狱只能是培育人民对暴政的仇恨。

(录音)高智晟:监狱是只能是培育人民对暴政的仇恨。中共的监狱是最好的教育人民的场所。包括这次郑怡春的一个弟弟一个哥哥,他们从来都不关心政治,他们两个都认为他哥哥是不是有神经病:共产党是如何如何的好, 你持续的写批判文章批判它?这一次郑怡春被抓以后,等于彻底的教育了他全家。使得他全家成了坚决的异议分子,它关一个人,迅速有一批人跟上。

高智晟律师最后告诉访民,目前要解决中国存在的问题,只有退党。

(录音)高智晟: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很简单,退党,走上街头。要持续的有人退党的话,两三年之内,要党员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团合作的话,结束杀人集团的狗命。它连命都没有了,怎么杀你呢?退党,去信神,这是我们目前能做的。走出家门。你们已经不仅仅是走出家门了,走到北京来了。

(希望之声广播电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6/388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善意谎言”与恶意强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3.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4.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5.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6.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104,917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7.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8.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10.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1.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2.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3.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4.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5.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6.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陈方安生突然现身震惊北京高层 (多图)
17. 陈方安生突然现身震惊北京高层 (多图) (88,973次)

18. 中共以暗杀进行威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内外媒体   陈方安生二气党中央 (图)
19. 吸引大批海内外媒体 陈方安生二气党中央 (图) (87,371次)

20. 传单:告全体中国人民书 (85,350次)

21. 九评和退党为中华民族带来无限生机 (83,157次)

22. 中央调查组今天进驻吉林 副市长王伟突然死亡 (82,192次)

23.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4.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25.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小胡两拳一出  军头四分五裂(图)
26. 小胡两拳一出 军头四分五裂(图) (47,108次)

27.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8.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9.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30. 贾廷安溜了!“江办”被彻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1.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32.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33.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34.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35.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