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釜山前夕 韓國女藝人爲法輪功請願 (圖)
 
2005年11月11日發表
 



韓國舞臺劇名伶徐甲淑十一日下午在首爾市孝子洞的中國駐南韓大使館前

【人民報消息】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峯會開幕前夕,韓國舞臺劇名伶徐甲淑今天下午在首爾市打出「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標語板,呼籲中共中止迫害法輪功,她穿越鬧區走到中共駐韓領事館前靜坐,爲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請願。

據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1日專電,曾以自傳小說成爲韓國暢銷作家的徐甲淑,今天前往孝子洞的中國大使館前靜坐示威,並宣讀了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一篇文章,文章中強調,人類的生命與自由實在可貴,絕對不能以任何理由殘酷鎮壓天賦的人權。

隨後,她扛着抗議的夾心標語板、走進鬧區,前往南山山麓的中共駐韓領事館門前,爲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遭到迫害,進行靜坐抗議。

徐甲淑在親筆署名的這篇文章中指出,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於1999年紐西蘭舉行的亞太經合會議(APEC)峯會上,向與會各國元首及媒體發佈了抹黑法輪功的捏造資料,終於導致加拿大總理克瑞強於2001年10月20日出席APEC會議時,向發起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表達關切中國人權問題,尤其是法輪功遭鎮壓的情況。

這篇文章中指出,美國朝野議員們已正式向美國總統布希請願,敦促布希於出席釜山APEC峯會時,務必向各國元首、尤其是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正式轉達美國朝野關切中國人權問題的立場。

基於南韓集會及示威法的規定,兩人以上在外國使領館前集會和示威時,必須於二十四小時前向轄區內警察署備案,並且得遠離外國使領館半徑二百五十公尺以外,因此,徐甲淑今天採取不必向警方備案且可在近距離內的一人示威行動。

徐甲淑表示,她將於今晚搭乘韓國子彈列車前往釜山,與那裏的法輪功修煉者會面,並將於11月12日至19日,在胡錦濤參加APEC峯會而使用的釜山金海國際機場附近,以及釜山市民往來頻繁的釜山海雲臺區迎月坡、海月亭和松亭國小前公園裏,陳列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的圖片,並向釜山市民展現修心養性的法輪大法修煉過程。

她並透露,APEC峯會期間,臺灣的法輪功修煉者也將來韓國一起爲中國的同修申冤,以討回公道。


 
分享:
 
人氣:13,9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