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前衆人齊念「法輪大法好!」
 
作者:智敬
 
2005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電焊工是個危險性不低的工作,整天跟高壓電打交道,還要爬高作業,一不小心就會被意外事故奪去性命或者傷殘。我那43歲的堂弟就是幹這一行的。堂弟原先是在一家工廠幹活,後來下崗了,雖然他從小就是個半病子,藥不離身,但爲了養家餬口,不得不拖着個病殃殃的身子領一幫子人到外地打工,錢掙的也不容易。

前幾天,堂弟從外地趕回來參加我母親的生日宴會,在宴席上,堂弟給親朋好友們講了一件事。

原來半年多前,堂弟和他的工友們在外地打工。一天,他們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這位學員給他們講了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祛病健身,提升道德,中共如何殘酷迫害,中共誣衊法輪功的那些宣傳都是謊言,等等,並且告訴他們,每天誠心誠意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逢凶化吉。

堂弟明白了真象,工友們也明白了真象。堂弟對十多個工友說:「出門在外,求個平安,人家好心告訴咱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咱們就唸,行不行啊?」工友們都高興的說:「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從此以後,每次上工前,堂弟都叮囑大夥念一遍。「咳,真神了!第一個月下來老闆就發給我500元獎金,這是真沒想到,打工還得獎金。」堂弟興高采烈的跟親友們講。

我插話說:「三弟呀,你知道那錢是誰給你的嗎?那是李老師獎你的,那是你的福報,你積大德了。」

堂弟說半年多了,大夥連塊皮也沒傷着,他自己病怏怏的身體不知什麼時候好了,現在連感冒也沒有,他的高興溢於言表。

看親友們聽得津津有味,我順便也給大家講有一本書叫《九評共產黨》把共產黨的畫皮都扒得精光,凡是讀了這本書的人都知道共產黨殺了八千萬同胞,共產黨的血債滔天,神很快就要滅它了,現在全國的聰明人都在退黨退團退少先隊。我一講「三退」的事,堂弟立刻就接受了,馬上退,而且還叫全家人都退,他家裏人都非常相信,全都退了。在他的帶動下,參加宴會的親戚朋友,凡是該退的都退了,還有好些親友把家裏該退的姓名也給了我,讓我幫忙跟他們講退黨的事。

大夥說「那麼好,咱們就唸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分享:
 
人氣:17,7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