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前众人齐念「法轮大法好!」
 
作者:智敬
 
2005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电焊工是个危险性不低的工作,整天跟高压电打交道,还要爬高作业,一不小心就会被意外事故夺去性命或者伤残。我那43岁的堂弟就是干这一行的。堂弟原先是在一家工厂干活,后来下岗了,虽然他从小就是个半病子,药不离身,但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拖着个病殃殃的身子领一帮子人到外地打工,钱挣的也不容易。

前几天,堂弟从外地赶回来参加我母亲的生日宴会,在宴席上,堂弟给亲朋好友们讲了一件事。

原来半年多前,堂弟和他的工友们在外地打工。一天,他们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这位学员给他们讲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祛病健身,提升道德,中共如何残酷迫害,中共诬蔑法轮功的那些宣传都是谎言,等等,并且告诉他们,每天诚心诚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

堂弟明白了真象,工友们也明白了真象。堂弟对十多个工友说:“出门在外,求个平安,人家好心告诉咱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平安,咱们就念,行不行啊?”工友们都高兴的说:“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从此以后,每次上工前,堂弟都叮嘱大伙念一遍。“咳,真神了!第一个月下来老板就发给我500元奖金,这是真没想到,打工还得奖金。”堂弟兴高采烈的跟亲友们讲。

我插话说:“三弟呀,你知道那钱是谁给你的吗?那是李老师奖你的,那是你的福报,你积大德了。”

堂弟说半年多了,大伙连块皮也没伤着,他自己病怏怏的身体不知什么时候好了,现在连感冒也没有,他的高兴溢于言表。

看亲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我顺便也给大家讲有一本书叫《九评共产党》把共产党的画皮都扒得精光,凡是读了这本书的人都知道共产党杀了八千万同胞,共产党的血债滔天,神很快就要灭它了,现在全国的聪明人都在退党退团退少先队。我一讲“三退”的事,堂弟立刻就接受了,马上退,而且还叫全家人都退,他家里人都非常相信,全都退了。在他的带动下,参加宴会的亲戚朋友,凡是该退的都退了,还有好些亲友把家里该退的姓名也给了我,让我帮忙跟他们讲退党的事。

大伙说“那么好,咱们就念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分享:
 
人气:17,7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