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禍從口出」!十運會讓金小菜一碟(多圖)
 
2005年10月18日發表
 

邢慧娜和教練王德顯

【人民報消息】昨天(10月17日),十運會的田徑賽終於打響了,而第一天的重頭戲就是有奧運冠軍邢慧娜和前一天剛剛在北京馬拉松拿到金牌的孫英傑的女子一萬米。記者稱,在賽前王德顯曾得意洋洋地向這位記者表示,這塊金牌肯定是邢慧娜的。網上熱炒的「讓金事件」使得邢慧娜和孫英傑的教練王德顯瞬間成了隱身人。


邢慧娜金牌是組織上安排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17日比賽開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比賽開始後,孫英傑、邢慧娜和另一位新人周春秀就相繼領跑。還剩三圈時,孫英傑加速跑到了最前頭。但是到最後一圈的時候,之前大部分時間都跟在孫英傑後面的邢慧娜突然發力,輕鬆地率先衝過終點。

她們的教練王德顯在賽後表示,孫英傑只發揮了七成的水平,而且她剛剛拿了一個馬拉松冠軍,不可能一個人好處全佔,這塊金牌肯定是邢慧娜的。

衝過終點的邢慧娜看上去並不興奮,而跑在第二的孫英傑則不停地拍着腦袋。

在女子萬米新聞發佈會上,有人詢問爲什麼她們的教練事先得知金牌的得主時,剛才還很嘈雜的發佈會立刻變得寂靜無聲。


十運會孫英傑被迫讓金
在場的十幾位攝影記者把鏡頭同時對準了邢慧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剛才還滔滔不絕的邢慧娜竟吞吐了半天,未說出半個字。另一位當事人孫英傑與邢慧娜對視後,也無語,場面非常尷尬。看的出,她們有難言之隱。

「讓金事件」在各大媒體曝光,引起了田管中心的極度不滿。有關記者事後再要去找王德顯覈實時才發現這位教練已經「消失」了。

大陸豈只是體育界需要打假!

 
分享:
 
人氣:14,8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