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六」升空 喉舌狂渲 中共敗局已定 (圖)
 
2005年10月14日發表
 



中共花巨資浪費民脂民膏開發太空項目,
打造巨大花瓶工程,卻無意解決多數人的貧困問題,
同時用花瓶轉移人民對其迫害人權、政權不合法性的關注。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記者金煥10月14日綜合報導,10月12日「神六」發射升空之後,北京當局開動全部宣傳機器晝夜轟炸,極盡渲染煽情,粉飾太平。對比全力封鎖中國大陸天災人禍造成的民衆生命財產損失消息,以及不惜採用黑社會手段壓制民間維權行動等記錄,當局對「神六」的渲染,成爲其轉移視線和愚弄民衆的又一個典型。

轉移視線 漠視民間疾苦

北京當局對「神六」渲染之烈,已到了筆墨難以形容的地步。而近期封鎖由「龍王」颱風引發洪水造成的福州民衆生命財產巨大損失消息,顯示其對民間疾苦漠不關心。對廣東太石村維權羣衆及中外司法和新聞界人士的黑社會性質的殘害,更已引起國際廣泛關注。

就在「神六」發射前夕的10月11日, 美國國會中國人權委員會在向國會和總統提交的長達193頁的報告中說, 「北京政府繼續騷擾、虐待、逮捕那些尋求宗教場所和國家控制的宗教之外的信徒」,「加緊了對記者、編輯、網站的控制」,繼續「恐嚇,監禁記者、編輯和作者」,「對國家控制宗教、言論或集會提出異議的公民面臨來自政府的巨大壓力」。

報告稱,「總而言之,委員會發現中國的人權在過去的一年裏毫無改善」。

該委員會是由於中國加入世貿組織(WTO)的協約而成立的,旨在監督中國的人權和法制狀況,委員會成員由布什總統任命。

委員會主席漢格爾說:「這個報告相當誠實而又全面的反映了中國的人權和法制狀況。如果中國的領導人無法爲全體中國人建立包含人權在內的未來,他們將不可能實現穩定社會、經濟持續發展的長期目標」。

「神五神六」難挽敗局

據法新社等外電報導,北京當局意圖借「神六」事件重振中共政權形象,並且短暫轉移國際間對中國面臨的腐敗和其它社會問題的注意力。外界也注意到在中國航天計劃中耗費的數百億人民幣,儘管當局未給出確切的數字。

從「神五」發射兩年來,中共每況愈下,寡頭集團統治導致中國社會腐敗叢生,貧富懸殊,治安惡化,民變蜂起。北京官方承認,去年來中國社會發生的民間抗爭共有七萬四千起,平均每天200多起。

另一個強烈衝擊中共的事件是《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和廣泛傳播。目前,《九評》已經引發近五百萬各界民衆在大紀元網上宣佈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

觀察人士認爲,「神五神六」難擋民間覺醒和滾滾而來的退黨潮,中共的滅亡已成定局。


 
分享:
 
人氣:21,59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