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鮑光
 
2004年11月16日發表
 

這是老黃曆了!
【人民報消息】金正日在共產黨北韓裏權力僅次於他父親金日成,但他已經完了,中共不惜血本豢養的無賴徹底完了!這對於江澤民和中共來講真是屋漏又遇到連夜雨。

法新社北京十六日電,外交人員今天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肖像在平壤若干場所被人拿下,導致政治性揣測紛紜,謂北韓可能發生了政治大搬風。

駐平壤一名歐洲外交官說:「平壤有些場所掛有兩幅肖像,一幅是父親金日成,一幅是兒子金正日,這些場所如今只剩下金日成的肖像。」原來掛金正日畫像的地方只剩下一個掛畫像的長方形印子和一枝釘子。

在北韓共產黨屏蔽消息的洗腦毒害下,北韓人把金日成當神般的崇拜,甚至有女學生在加入共青團組織時,激動得昏倒在地,甚至有把金日成頭像的徽章別在自己前胸的肉裏!在金日成一九九0年代中期過世時,對他極端崇拜的狂熱使權力極其順利的移交到其子金正日手裏,儘管北韓很多高層官員心裏不服。

雖然中共知道金正日拿着自己給的鉅款揮霍無度,中國知道內情的官員罵聲連連,但中共不純粹是發賤,願意幫朝鮮養了老的又養小的,是因爲世界上共產黨政權實在沒有幾個了,不扶持,咋辦?光中共自己一家很快就活不下去。

報導說,這名外交官說,金正日的肖像於八月底或九月初開始在平壤一些場所不見,金正日的肖像何以被人拿掉,原因不詳。

該外交官還指出,除了肖像不見之外,戍守平壤街頭的警察也顯得非比尋常的緊張,檢查更多車輛以及路人的身份證件。

一名爲國際救援組織工作的北韓員工說:「這類事情發生只表示一件事情,那就是北韓的政治情勢發生變化。」

三歲娃娃也能判斷出來,北韓高層成功的發生了政變,否則誰撤下金正日的肖像就等於拿自己腦袋當球踢!

這個消息並不驚人,不過在驗證以前所有媒體上的消息罷了。

4月21日,金正日祕密訪華回國途經北朝鮮龍川火車站九小時後,發生了地動山搖的大爆炸,這一炸加快了金正日獨裁統治的完結。


紙老虎金正日
從6月金正日指示軟禁自己親妹夫張成澤,到擬選擇此妹夫的兒子做接班人,已經暴露了金氏王朝的無人可繼。被神化了的寵妾高英姬癌症死亡,使金正日被軟禁後失去了一個鬧朝廷的「江青」,而金正日三個沒有權勢的兒子,哪個也不能在政壇上插進一隻「國腳」,金正日看起來似乎比江澤民還不可一勢,但實踐證明一打就垮。

找不着北的金正日不知道自己大禍臨頭,在火車站暗殺事件後大肆抓捕高層官員並酷刑侍候,《月刊朝鮮》報導說,當局已證實張成澤因涉嫌搞宗派活動和濫用權力而受到檢查,並處於軟禁狀態,有關方面正對80多名與張成澤親近的高層幹部進行集中調查。

金正日種下了死因。

最近北韓人不斷冒死外逃說明了北韓金正日獨裁政權已經到了民不畏死的地步,和中共國現在民間的暴動極其相似。

當金正日開始把有權勢的高官置於死地時,上下呼應,推翻金正日獨裁政權的時機就成熟了。現在的中國,民間已經動起來了,上面還欠火候。

相關文章:

金正日「親信中的親信」叛逃美國 (圖)
據報金正日妻子高英姬因病死亡 (圖)
一個驚人的消息!朝鮮共產黨即將崩潰瓦解(圖)
北韓向中國提出警告 中共趕緊逮捕金正日私人醫生
北韓驚發兩次爆炸地震 金正日行蹤被關注 (圖)
中朝關係緊張大揭祕!江澤民參與暗殺金正日(圖)
擁有皇家住宅小型潛艇 金正日私生活奢侈 (圖)
自費旅遊!讓我也告訴你一個真實的朝鮮
金正日將傳位第三子 高英姬成「平壤母親」 (圖)
金正日小姨子亡命美國 (圖)
金正日別墅祕密上演脫衣舞 (圖)
出逃貼身保鏢披露「偉大領袖」金正日奢侈生活(多圖)
咒語在金正日兒子的身上應驗了!(圖)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朝鮮人九死一生偷渡來華 求中共庇護反自投羅網(多圖)
新聞自由排行榜:中共倒數第二 老江豢養的金正日獲頭彩(圖)
《東方快車》中的金正日
讓世界膽戰心驚的北朝鮮特工
江氏人馬異動 傳金正日連同最寵愛歌星爆炸中身亡(多圖)
朝鮮高層大清洗!想炸死金正日的原來是家裏人(圖)
北韓龍川大爆炸 金正日政權突然顯露「開放」跡象 (圖)


 
分享:
 
人氣:53,9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