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可能已死!若高英姬長子成政變後傀儡(圖)
 
青晴
 
2004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央社記者姜遠珍漢城27日報導,南韓的北韓問題專家分析指出,目前北韓已決定了「後金正日時代」的新領導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與最近因乳腺癌病逝的妻子高英姬所生的長子金正哲,極可能就是即將浮出檯面的北韓權力接班人。

誰給定的「後」金正日時代?金正日可沒說自己獨裁已經到最後了!

比江澤民小一歲零13天的卡斯特羅摔倒受傷都不肯下臺,26年8月出生的江澤民十月下旬被人攙扶着還以「中央軍委顧問」的身份,在副總參謀長張黎、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賈延安的陪同下,乘着專列到西北、西南、華中沿線,巡視軍事基地呢,爲了防暗殺,江還要求總參特派一箇中隊特警任保衛。據說上車下車時都是左右人連拉帶抬,大冷的天一折騰一身汗,不就是爲了顯示自己有那個「權」。

北韓誰敢說權力慾極大的金正日要主動放權?他還沒老到動不了窩兒呢。更何況金正日遲遲沒有選定由哪個兒子接班是因爲他對哪個兒子都不滿意,認爲哪個兒子都沒有能力掌權。金日成在世時早就開始培養提拔金正日,等他去世前金正日羽翼已豐,權力足以抗衡那些窺視金日成寶座的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指出,南韓對北韓政策研究單位「世宗研究所」研究委員鄭成章(譯音),26日參加「北韓研究學會」與「高麗大學北韓學研究所」在漢城聯合主辦的「北韓社會的立體理解及北韓研究」學術會議時透露,「最近從值得信賴的消息靈通人士處獲知北韓已決定了權力接班人的事實。」

爲什麼在金正日政權危機時忽然傳出北韓已決定了權力接班人的消息呢?這實在是一個蹊蹺的問題。

金正日四月下旬祕密訪華,具體哪天去的無人知道,但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4月21日發自北京的快訊指出,金正日這次在極度保密情況下訪問大陸,二十日曾被電視媒體捕捉到他在北京烤鴨店「全聚德」進餐後出門搭車的鏡頭。

4月21日,在金正日經過朝鮮一個靠近中國邊境的火車站後,該火車站附近發生巨大的爆炸,爲防止災情外泄,北韓當局將案發現場宣佈爲緊急事態區域,切斷了國際電話線路。

據了解,金正哲已於今年四月被任命爲北韓勞動黨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的重要職位,無論是四月初還是四月底任命的,都說明金正日感覺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因爲他4月21日被暗殺未遂。所以單憑這一點,不能說岌岌可危的金正日在明年第七次全黨大會將會透過召開全黨大會及修改黨章等,來鞏固兒子的接班人地位。因爲關於他出事的傳聞是10月份才透露出來的。從4月到10月會有多少變數啊,對於政權來講,別說是幾個月,就是一天、一個小時,甚至一分鐘之間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哪個政權垮臺不是這樣的?

據目前形勢來看,朝鮮高層已經政變,金正日政權被顛覆,但由於金正日被「神化」得太厲害,所以必須要有個淡化影響的過程,讓人民有個適應過程,比如在公共場合摘下金正日像及通知不再佩戴他的頭像徽章。

假如,金正哲真的在最近接了金正日的班,那說明金正日已經死了,因爲只有他死了才不會捲土重來,這樣用他的兒子當傀儡才放心。當然這得是在北韓高層極不願泄露政變的前提下才會發生的。

目前,替金正日辯護、解釋的各種說法都是最愚蠢的,因爲製造多少謊言就有多少耳光在那裏等着,中共的關於「朝鮮穩定」的一切說辭都被它在中朝邊境的虎視眈眈的壓境大軍「槍斃」了!


 
分享:
 
人氣:26,2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