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了还抖露什么!新华网人民网大灭中共威风(图)
 
鄂新
 
2004-11-22
 

人民网大灭中共威风!
【人民报消息】欺骗和谎言是共产党的遗传基因之一。如果没有谎言,中共别说维持独裁政权,就是建立政权都是不可能的。正因为此,中共最怕谎言和欺骗被揭露。

大纪元记者赵子法11月22日报道说,一位从六四以后就成为国外电台忠实听众的北京人士表示,,经过六四事件,他才知道只能从国外电台的报导中得到真实的消息,然而,中共对「美国知音」、「法广」、「BBC」、「希望之声电台」、「自由亚洲」、台湾电台等海外广播的干扰手法十分下流,在这些电台的频率上,中共同时播放大音量的唢呐锣鼓等刺耳音乐,有时几乎听不到广播内容。听的人一手扶着收音机天线,一边在房间里转来转去,痛苦的在干扰中寻找更好的接受效果。

一些海外卫星电视台也不时遭受到中共的信号屏避,今年的香港七一大游行的镜头就被中共换为无关紧要的节目,令广州和一些可以接收到香港电视台的观众很恼火。

报导说,中国政府一贯广泛封杀国内外网站、收音机电波、电视信号。根据2002年美国哈佛大学柏克曼网路与社会研究中心在中国大陆测试的二十多万个网站中,约有五万多个网站「无法在某一时间、从中国的某一地点进入。」

十一过后,胡温当政,却不见封杀网路手段变软,一些著名的民间网站例如「中华投诉网」、「反腐败网」、「中国舆论监督网」、北京大学「一塌糊涂」的网站相继一再被封。一些论坛上,涉及到暴动、罢工、强拆等帖子往往很快就会被删掉,国际公认的「人权」在中国不但得不到保障,连知情权也被剥夺。

在古狗前一百家最受欢迎新闻网站中,约有四十二个网站遭到中共封锁;许多国内网路搜索网站也被中共加以强制性的指向,在古狗(google.com)网页上,使用一样的搜索词,根据所在国家的不同,搜索结果竟然大相迳庭。世界级大户古狗(google)和雅虎(yahoo)为了经济利益都已被中共收买,对中共伏首称臣,听从中共的摆布,对中共不利的文章被删除。

新华网11月21日出了一篇报导《亚洲卫星公司强烈谴责法轮功干扰卫星信号》,人民网同一天也发表「严正声明」,抗议自己的卫星信号在20日被干扰,并表示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国际电信的有关公约,践踏了国际公认的准则」,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这话从中共官方喉舌嘴里发出,真滑稽了,几十年来只有别人抗议它,没有它抗议别人。怎么,中共衰到这种程度了?新华网人民网的抗议,只能说明世界形势在急剧变化,中共越来越不行了!

驻加拿大多伦多的副总领事潘新春因诬蔑法轮功被判罚款,中共说不承认加拿大判决,但潘新春逃回大陆已经说明中共不得不承认;被称为中共最有权势的陈至立在坦桑尼亚被起诉,被拘押上法庭应讯;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赞比亚被法轮功学员起诉后潜逃被全球通缉;黄菊出访干脆连外国记者也不敢见,怕接诉讼状,……整个形势都在朝着中共不利的方向变。

有不少人说:这几个网的头儿都晕了,哪壶不开提哪壶。先别说此事是否法轮功干的,就说中共昨天说法轮功干扰了鑫诺卫星,今天又干扰了亚洲卫星信号,这岂不等于宣扬法轮功人才济济,而自己却没人才,技术不过关吗?岂不等于承认在法轮功面前败下阵了吗?这不是泄露中共绝密又是什么?

衰了还抖露,蠢!中共喉舌大灭中共威风!

 
分享: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