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了還抖露什麼!新華網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圖)
 
鄂新
 
2004-11-22
 

人民網大滅中共威風!
【人民報消息】欺騙和謊言是共產黨的遺傳基因之一。如果沒有謊言,中共別說維持獨裁政權,就是建立政權都是不可能的。正因為此,中共最怕謊言和欺騙被揭露。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11月22日報導說,一位從六四以後就成為國外電臺忠實聽眾的北京人士表示,,經過六四事件,他才知道只能從國外電臺的報導中得到真實的消息,然而,中共對「美國知音」、「法廣」、「BBC」、「希望之聲電臺」、「自由亞洲」、臺灣電臺等海外廣播的干擾手法十分下流,在這些電臺的頻率上,中共同時播放大音量的嗩吶鑼鼓等刺耳音樂,有時幾乎聽不到廣播內容。聽的人一手扶著收音機天線,一邊在房間裡轉來轉去,痛苦的在干擾中尋找更好的接受效果。

一些海外衛星電視臺也不時遭受到中共的信號屏避,今年的香港七一大遊行的鏡頭就被中共換為無關緊要的節目,令廣州和一些可以接收到香港電視臺的觀眾很惱火。

報導說,中國政府一貫廣泛封殺國內外網站、收音機電波、電視信號。根據2002年美國哈佛大學柏克曼網路與社會研究中心在中國大陸測試的二十多萬個網站中,約有五萬多個網站「無法在某一時間、從中國的某一地點進入。」

十一過後,胡溫當政,卻不見封殺網路手段變軟,一些著名的民間網站例如「中華投訴網」、「反腐敗網」、「中國輿論監督網」、北京大學「一塌糊塗」的網站相繼一再被封。一些論壇上,涉及到暴動、罷工、強拆等帖子往往很快就會被刪掉,國際公認的「人權」在中國不但得不到保障,連知情權也被剝奪。

在古狗前一百家最受歡迎新聞網站中,約有四十二個網站遭到中共封鎖;許多國內網路搜索網站也被中共加以強制性的指向,在古狗(google.com)網頁上,使用一樣的搜索詞,根據所在國家的不同,搜索結果竟然大相逕庭。世界級大戶古狗(google)和雅虎(yahoo)為了經濟利益都已被中共收買,對中共伏首稱臣,聽從中共的擺布,對中共不利的文章被刪除。

新華網11月21日出了一篇報導《亞洲衛星公司強烈譴責法輪功干擾衛星信號》,人民網同一天也發表「嚴正聲明」,抗議自己的衛星信號在20日被干擾,並表示這種行為「嚴重違反了國際電信的有關公約,踐踏了國際公認的準則」,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這話從中共官方喉舌嘴裡發出,真滑稽了,幾十年來只有別人抗議它,沒有它抗議別人。怎麼,中共衰到這種程度了?新華網人民網的抗議,只能說明世界形勢在急劇變化,中共越來越不行了!

駐加拿大多倫多的副總領事潘新春因誣蔑法輪功被判罰款,中共說不承認加拿大判決,但潘新春逃回大陸已經說明中共不得不承認;被稱為中共最有權勢的陳至立在坦桑尼亞被起訴,被拘押上法庭應訊;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贊比亞被法輪功學員起訴後潛逃被全球通緝;黃菊出訪乾脆連外國記者也不敢見,怕接訴訟狀,……整個形勢都在朝著中共不利的方向變。

有不少人說:這幾個網的頭兒都暈了,哪壺不開提哪壺。先別說此事是否法輪功幹的,就說中共昨天說法輪功干擾了鑫諾衛星,今天又干擾了亞洲衛星信號,這豈不等於宣揚法輪功人才濟濟,而自己卻沒人才,技術不過關嗎?豈不等於承認在法輪功面前敗下陣了嗎?這不是泄露中共絕密又是什麼?

衰了還抖露,蠢!中共喉舌大滅中共威風!

 
分享: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