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鄂新
 
2004年11月13日發表
 

爭鳴雜誌創刊27週年
【人民報消息】中共不是不懂得要臉,否則搞金盾工程幹什麼,前期啓動費就是八億元,就是不讓民衆知道其醜聞。

爭鳴雜誌11月刊透露,河北一座監獄以建文明監獄爲名,監獄內設有酒吧、桑拿浴、桌球室,近期又增設紅燈區供服刑人員享用。河北省關押的服刑者,紛紛要求轉到此監獄服刑。胃口大得不見底的中共官方乘機開列價目,按犯人刑期計算,減一年刑期收一萬至五萬的轉移費。看來還是社會混亂點好,象黃麗滿書記管轄的深圳那樣,否則沒有犯人怎麼發財啊!

這消息能從新華網上知道嗎?當然不能,這就是「爭鳴」雜誌成立27週年越來越茁壯成長的原因。

今天,大紀元記者李華從贊比亞首都盧薩卡發出一個驚人消息,準備上法庭漂白自己的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失蹤了,逃跑了!贊比亞警方今天發出通緝令,目前搜索行動正在進行中。

據悉,原定於今天(11月13日)上午在贊比亞高院開庭的法輪功控蘇榮一案,因蘇榮又一次缺席而未果。今天的開庭是在被告律師的要求下,法庭特意安排的,爲的是給被告一個辯解的機會。但被告蘇榮再次缺席。

上週末因接到贊比亞高等法院傳票而不得不脫隊滯留在盧薩卡等候傳訊的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 因本週一(11月8日)未能如期出庭而已被控「蔑視法庭罪」。

警方聲稱,贊比亞警方已發出通緝令,逮捕蘇榮。經過長時間的搜尋,在蘇榮的藏身處中興中心未能找到蘇榮,但發現他的衣物及個人用品等仍在原處。警方表示正在全面出動,以儘早捉拿蘇榮歸案。

由於11月8日, 有關方面已通告贊比亞有關邊境管理部門,在法庭作出有關裁決之前,禁止給蘇榮放行。


不知通緝令是否用的這張照片
看來蘇榮要求再給他一次辯解的機會,不過是個煙幕彈、緩兵之計,現在他失蹤無非有買假護照或偷渡這兩條路,用假護照風險大,繼續躲藏在贊比亞境內,給人一種已經出境的假象,等風聲過去時再高價請「蛇頭」幫助偷渡出境,逃回中國可能成功率高。

不過,從此次吳邦國返國時的電視新聞裏兩次出現一個類似蘇榮的「替身」來看。沒有偷渡回國的打算就不會做此種鋪墊了。電視新聞那麼短時間,率團的總人數又超過100人,央視怎麼會給「蘇榮」兩次亮相的機會呢?

現在不管蘇榮是否已經逃出贊比亞,這件事都將是中共心中永遠的痛。在中共看來蘇榮不算什麼,今天給他免職他就得象吉林省長洪虎一樣乖乖的表示:謝謝組織成全我,給我下臺的機會。問題是蘇榮還沒有被免職,還打着中共高官的旗號,居然被通緝而且還要儘早捉拿歸案!贊比亞法庭說,如果蘇榮已經逃回中國,將被告誡,日後永遠不要跨出中國一步,否則,作爲刑事罪犯,蘇榮有可能在中國以外的任何一個國家被捕。

天哪,在江澤民的指使下,全國省頭兒找不出幾個沒有迫害法輪功的,要是個個都被通緝、被捉拿歸案,永遠不許跨出中國一步,那中共就自動閉門鎖國了,蘇榮事件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分享:
 
人氣:45,4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